2006年12月20日 星期三

那不提自己很衰的事了...

因為我今天還蠻認真工作的
##CONTINUE##
不過昨天晚上真的挺衰的
難得跟小班約好要一起去買麻辣燙
小班也難得沒有抓狂的在捷運站出口等我
結果竟然下雨了...而且很大

小班沒帶雨衣說不能載我...拿了麻辣燙就呼嘯而去了

留我一人孤獨地在雨中...悲慘的走路回家
因為小班要載我...我才特地選距離遠一點的麻辣燙耶
好衰...我討厭下雨~
(結果我還是說了很衰的事...ㄟ)

又突然想買哈士奇了
然後我寄了一封亂碼的信
明知會是亂碼我還是寄了...而且還是落落長的一封信
唉~逼哀

說到這個逼哀啊
一定要搭配施主席的語氣跟表情
請大家記得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