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

最近...

最近的天氣都不太好
低溫加上大雨 走在路上總是把褲子衣服包包弄得溼溼的

最近有點厭倦每天加起來超過一小時的通勤
突然有點不習慣這麼長的距離 不習慣看到這麼多人 不習慣擠不習慣趕車
有時候我想要一走出辦公室就回到我的房間 不想跟任何人照面

最近的心情也不太好
昨晚Iva傳來的短訊說要代替湘湘好好教訓我
腦海中浮現了Iva穿月光美少女的衣服對我說這些話
剛哭完睡著 接下來雖然又是一個不記得內容但很失落的夢
不過看了短訊心裡覺得很暖 雖然很對不起Iva
可是我真的很謝謝她讓我不定期的打擾

最近好像什麼都在改變
我想去旅行想換個環境想一個人住
但也只能想想吧 有些事情我還是有不得不顧慮的人

最近越來越容易對別人說自己的事
那些以前不會說的事
這是越來越依賴的關係嗎?

湘~
2006/12/7 下午 03:17
怎麼感覺好像有人在用我的名號招搖撞騙阿~
阿不就要代替 "湘湘" 好好教訓你勒~
難怪你會夢到美少女戰士.....

郭iva
2006/12/8 下午 08:49
美少女戰士阿...
我穿水手服能看嗎???
ㄏㄚˊ? ??

還有阿親愛的湘湘...
不用你的名字招搖撞騙..
怎麼可以把林阿恩嚇得一愣一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