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小班好可憐之這禮拜我要轉性不惹她生氣了...

希望可以撐過剩下4天(噗)
##CONTINUE##
小班最近很常跟老姜吵架
為了一些有的沒的或是搬家的事
我知道有些或多或少跟我有關
可是我還是會有不耐煩的時候啊~唉

昨天本來要去深坑看房子
結果我晚一步...司機不等我呼嘯而過
下一班車要再等差不多1個小時吧
整個火都上來了...打電話跟小班說我不要過去了
然後我就任性的回家了

小班昨天快到11點才回來臉超臭
我突然覺得她好可憐
所以我決定這禮拜都不要惹她生氣了

中午跟她聊了一下...順便告訴她這個決定
結果她問我為什麼變性了...
ㄟㄟㄟ...那叫轉性好不好...妳老妹我沒要變性啊!!我當女生當得好好的
厚~她中文真的很差耶!!不是我愛說

然後我就跟她說我覺得她好可憐
其實我不是不知道她會為難
只是如果要這樣顧慮來顧慮去...我也很為難啊(泣)

然後她說今天老姜為了氣她沒去上班
所以我就跟她說...
那如果老姜下午去上班結果她們又迅速合好的話要請我吃烤臭豆腐
啊真的不是我在說...她中文真的很差耶~
一直說一根臭豆腐...那個單位是一串吧...真的不是我愛說ㄋㄟ

後來聊一聊他問我有沒有花的著色圖
我哪來那種東西啊?
她說那她要畫一畫就好了...
媽呀!!她用msn畫給我看的真是爆醜...是打壞了的荷包蛋嗎?
結果我畫了一些給她...畫到一個整個歪掉的我還對著螢幕一直笑
好蠢...我心情還真好勒
這就叫做退一步海闊天空嗎?(噗)

結論是我今天要去深坑看房子
要吃一串烤臭豆腐...目前還是要自己付錢
然後包一份麻辣臭豆腐回家加菜跟菇煮成一大鍋...這是我跟小班的晚餐

那最後~
好啦!!!小班加油...我跟阿母都愛妳(噗)

p.s. 小班聽說不看我部落格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