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我打混故我在(得意貌)

一天混過一天
進度以龜速進行著
結案不是很確定是12月還是2月
我還是以不讓自己不耐煩的速度進行著...慢慢的
##CONTINUE##
地下室大概是剛經過燻蒸消毒還驅蟲吧
昨天進來時濃厚的味道醺得我好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頭突然好痛好痛
提早回家結果又吵了一架
全部怪到燻蒸上去好了
我不舒服...一定都是因為它

剛到卓的部落格去留言
好久沒見了
可是我記得卓跑步跟跳遠時自信滿滿的表情
還有好幾年前在靜宜偶遇時他衝過來抱我的樣子
都沒變...那時候我這樣想
卓的文字很有他的感覺
他是個個性很鮮明的人...我覺得

然後我那個部落格的整個系統終於穩定了
速度也恢復了...真是感謝老天爺
別再讓我繼續囤積了

最後...
無名的樣版我最近都不滿意了起來
大概是希望我好好工作的關係吧(?!)
(謎之聲:關係在哪裡?)

累了...我對不能順利讓我改檔名的資料夾有點厭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