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累爆但又睡很多的跨年

##CONTINUE##
2006年12月30日
我愛"兌摟"!
睡到中午跟小胡去台中
天氣超好...國道客運沒位置我們搭自強號

從火車站走到廣三SOGO

中途吃了茂川(還丁山)肉丸跟餛飩湯
晚上六點要跟阿狸吃飯
小胡要去他大學同學會
雅惠開車來接我
我們吃香草花園
超大一間
屋頂有停車場...不過我們停路邊
我點香茅泡菜火鍋
阿狸的石鍋拌飯看起來很讚
然後去逛裕毛屋
我想吃醃漬牡蠣跟男爵的馬鈴薯
吃飽飽聊到"艘蝦"坐夜車回台北
高級的和欣有很多電影可以看
可是我的達文西密碼剩3分之1沒看完
在新埔站下車走路回家
台北比台中冷很多

2006年12月31日
我愛睡覺!
睡到下午4點
想吃50元比薩
結果小胡的車發不動
牽去修車原來是線圈掛了
我點泡菜海鮮比薩
小胡的是焗烤燻雞斜管麵(我每次點都會浮現"血管麵")
吃飽之後開始打電動
楊格斯、魔物獵人跟戰國無雙2
小胡在補進度
我有時跟著打有時上網聊天逛逛
禁不起優惠只到今天的誘惑在博客來買了1000多的書
我的未看書要累積到一大箱了
倒數時鎖定101的煙火
小胡說今年要打電動跨年
然後開始期待起6點就要去買的早餐
我跟也還沒睡的anne說我要拍曙光

結果沒去吃早餐
我說我想洗澡
他說他想躺一下
果然還是睡著了
年紀大不適合熬夜...小班隔天告訴我的

2007年1月1日
Happy New Year!!
睡到下午3點
跟小胡去台北地下街買扭蛋
一整個袋子的戰利品
小班說難怪我需要超大的袋子
路過K Mall時跟小胡說這裡有他一直想吃的漢堡肉排
結果他問我今天要不顧一切花錢來吃大餐嗎?
我沒差...因為剛花大錢修車的是他(噗)
走進胡椒廚房到處是牛排的味道
我點雞排加漢堡肉排
附餐是辣味炸雞腿洋蔥湯和黑蜜黃粉霜淇淋
小胡的是雙片漢堡肉排
附餐是薯條玉米條玉米培根濃湯和焦糖餅乾霜淇淋
肉排很不錯...份量蠻多的
我們的附餐炸雞腿跟薯條玉米條只好打包
回家後...小胡回山上
我決定要早點睡

連續三天的假期
睡很多但也很累
充實嗎?還不錯...

[舊回應]

上上星期我也跟小樹在打戰國無雙ㄟ(應該是吧)
呂布的造型不是有兩條鬚鬚嗎...
被我說好像蟑螂...
29那天去看JJ演唱會他唱曹操時的造型也是那樣ㄟ...
真好笑
2007/1/2 下午 06: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