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6日 星期五

傳說中的危機處理?

昨天洗澡時隱約聽到小班跟老姜有一點一言不和的感覺
剛問了一下小班...他說還好!!!我危機處理做的不錯
??????????????????危機處理
##CONTINUE##
今天做了兩件蠢事
一件是因為搬家所以沒收到信用卡帳單
打電話更改帳單地址時...客服人員跟我説因為繳費期限快到了
他還是會補寄一份帳單給我...不過請我先去轉帳
一直找不到劃撥帳號...所以anne說我可以去7-11用中信的atm繳費
好啦...我今天去啦...結果...交易取消!!!!!!!!!!!!!!!!!!!!!!!!!!!!!!!!!!
因為我戶頭裡根本沒錢...轉個頭啦
正在思考是要去郵局先存再去7-11轉還是怎樣?
後來打了個電話請阿母幫我存個錢...阿母很妙
我問他現在有沒有空...他說很閒...可是他要叫阿爸去幫我存錢(ㄟ...)

一件是剛在清辦公室預計空出來給同事的櫃子
結果撿到一本筆記本...我跟anne說我撿到筆記本
喔不不...真的是一本空白的筆記本...不是什麼死亡筆記本
哈哈~後來anne找了使用說明給我
所以我...要印下來貼上去?
使用說明那麼多我也記不住啊...我決定直接問死神比較快

剛又去了一次7-11...去繳我的信用卡費
結果發現外面下起雨了...有點冷雨很毛
我記得氣象是一連串的太陽直到下週啊~
不過我發現經濟所前的櫻花開了耶!!!!!!!!!!!!!!!!!!!!
只有一株...花苞不多而且小小的...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我想拍照...可是等下就天黑了...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