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看袋鼠的好日子

可是我比較想看羚羊跟狗
ㄟ...動物園裡有狗嗎?好像沒有...
##CONTINUE##
剛去了第二次7-11
依舊什麼吃的都沒有買到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你不想吃的東西看了兩次也不會想吃它

外面天氣好好
天很藍雲很白...有風有落葉
我想拿相機去拍照...可是我在上班
不過沒差的樣子...我今天遲到又去了兩次7-11而且決定準時下班

不想工作...今天是深藍色星期一...
加上我忘記帶今天應該要完成的會議紀錄
放棄!今天不適合工作

桌上的螞蟻沒有減少
我不想用蟻愛呷...我怕又看到螞蟻屍體

今天電腦又死當一次...我覺得可能又要重灌了
早上去中華電信辦了移機...
鄉下地方的好處就是這些東西就在附近走兩步就到
填好單子我馬上就拿到了新號碼...
3-5天內會來辦理...趕快來吧...我想要上網

把電腦放到書房去了...我知道我房間沒地方放
所以我想買筆記型電腦...然後裝無線網路
這樣我跟老姜一個在書房一個在房間一人一台電腦不用搶...
小班乖乖去客廳看電視就好

我跟anne提到...結果我又突然想買mac了
最近有點厭煩微軟...加上我重外表...我想試看看mac的...
可是這樣薪水會去一大半...唉~沒錢的悲哀(請用施主席的語氣)

正式搬到深坑去了...這個假日我都在拆箱子整理掃地加碎碎念
老姜果然有煩到...我知道房子是他的...
可是生活是我的...這些那些東西我就是想放那裡啦~(泣)
我的暱稱改成「生活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咦?我的醬醋茶呢?」
我知道他們放在哪...可是放那邊用的次數會相對變少
理想主義與現實主義的平衡...小班愛情與親情的拉扯(噗)

拼木地板我想就先這樣...我懶得去切割木板懶得買壓條來弄了
把三層櫃橫躺書擺好喇叭放好...我的床是我想要的樣子...
我覺得很舒服歡迎來參觀

其實我本來要寫的是讀書心得
沒關係...我今天要一直更新blog
下一篇再來~

[舊回應]
anne
歡迎加入我愛蘋果聚樂部~~
一天一顆蘋果醫生遠離我~
mac豐富你的人蔘
2007/1/15 下午 03:5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