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0日 星期六

遙遠的租書店 -- 深坑分店

專線0800 837 837 (拎北閒閒 敗下去 敗下去)
歡迎洽詢~
我是恩店長,這邊是深坑分店
##CONTINUE##
說到這間租書店...可是大有來頭(噗)
請先看安店長的介紹
安店長~交給你了(推眼鏡)

我寄了一本書給anne...是我想推薦給他的家事女神
後來講到要開租書店...有送到府服務
還說到可以用部落格串連借書
啊我剛想到...我之前還在資料室時有弄過類似的服務
我還蠻喜歡寄東西給別人的
但是千萬不要給我運費...因為我愛寄限時掛號...很貴(噗)

這幾天我跟anne的暱稱是「遙遠的租書店 -- 深坑 / 沙崙分店」
阿評前幾天問了我有沒有漫畫?他要死神全套
我說沒有喔...目前我們還沒有這套漫畫
他說不是漫畫店怎麼沒有死神?
我回不好意思您可能誤會了...我們是租書店不是專門的漫畫店
然後他問送到府服務要錢嗎?
我說只需要支付郵資就可以了
不過為了確保書籍能夠快速且順利的送到您手上...
我們一律採用限時掛號

結果他說我講話幹麻文謅謅
我這是專業!!!!!!!!!!!!!!!!!!!!!!!!!!!!!!!!!!!!!!!!(噗)
後來他問我投資多少?100萬嗎?
囧rz...這個嘛~
難道是50萬?
囧囧囧
阿評同學您好...目前租書店尚在規劃當中
這樣您瞭解了嗎?囧rz

我想開書店還有咖啡店(之前寫過這樣一篇)
想在店裡面養貓或狗...也歡迎客人帶自己的寵物來
而為了顧客市場區隔...我會規劃一區是有小動物的...溫馨路線
店裡面會有一區放我自己的書...
這邊的書是我的寶貝麻煩大家幫我照顧ㄋㄟ
可以代訂書也提供串連借書服務...當然最近規劃的送到府也有喔
要不要進大量的書來賣或租呢?我再想一下...(沉思)

下午的時候看到媚也寫到租書店
以前我跟儀仔也有說過要合作
哈哈~這就叫做有志一同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