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3日 星期二

阿恩今天的幸運word 是~~休息

早上anne不知道在算什麼
他說他今天是幸運word是圖書館
正好他今天一直唸著要去圖書館
幫我算的結果是「休息」
那時候正好我超想睡~
##CONTINUE##
昨天我過了一個有點沉重的生日
開始於前一天看的「婆家就是你家
雖然它傳說是一部...家庭溫馨喜劇(???)
可是我覺得蠻沉重的...
不知道怎麼融入男朋友家的梅樂蒂
不知道怎麼讓家人喜歡自己女朋友的艾佛瑞
不知道怎麼讓孩子們知道媽媽病情的爸爸
不知道怎麼幫姊姊的茱莉
不過結局是好的...

再來是小班又跟老姜吵架
(給小班的悄悄話:不要用吵架來幫我慶生...我會精神分裂 囧)
生日當天早上開會...結果老師整個火上來碎碎念了好一陣子
下午跟小艾一言不合嚴肅了起來
然後老姜來問我有關他們吵架的事及一些有的沒的
接著的資料庫會議一整個無力
然後跟幾個人聊天...聊著聊著我覺得我都嚴肅起來了
囧rz
我的生日就這樣過了~

啊不過
我收到了我超期待的生日簡訊
唯一一通...不過很夠!
真的...非常謝謝

我剛剛發現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
好~今天愉快又充實也有認真工作...o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