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為什麼我只有一班車可以回家?

##CONTINUE##
我要戒咖啡了
從某個時間開始...我又開始一天喝兩杯
有時候喝完就胃痛...甚至是還沒喝完就痛
我幹什麼這樣虐待自己?
這個應該列入新年新目標的
下一個可以許願的是...生日!
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是:少喝咖啡...救救自己救救犀牛
(為什麼是犀牛?!看這裡)

小班早上說了一個好消息:明天下午會來裝有線電視
終於有電視看了...
可是他今天晚上要去老姜家看電視...可惡!

早上沒看到阿公來坐車
所以也沒看到大黑(?!)
我覺得大黑應該真的是陪阿公來坐車的吧
他都站在阿公後面...阿公上車之後他會一直看到車開走才離開
害我一直想到忠犬八公的故事...
不過這個故事結局太慘了...像花田二路那樣比較好

我今天問了媚
我說原來一芳的小學同學的朋友的朋友是你...世界好小
他說之前一芳說要介紹給他一個也很愛棒球的朋友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anne
世界真的好小...繞了一圈才串起來...好有趣~

對了...
我要回應一下anne的話(先聽他說...1/17的)
1、我想要mac books...請寄給我(噗)
2、不可以!做人不可以這麼沒志氣...不可以認輸
(今天這篇比較少...給你一個機會...哇哈哈)

[舊回應]
安店長
ㄟ 我也隱約記得iva好像曾經跟我說 要介紹我一個也喜歡棒球的同學
難道就是媚小姐?
一切謎團都解開了(推眼鏡)
這世界果然是有棒球之神的!
看來我不當養樂多球迷都不行 連神宮球場都不知不覺去了好幾次~

to恩店長
我昨天有贏過你了吧(叉腰)
2007/1/19 上午 08:03

郭iva
嘿啦~我就是要介紹anne & 媚認識啦~
2007/1/19 下午 12: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