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沒有無名指也可以做家事

什麼爛標題?
不過都想出來了...還是用這個(噗)
##CONTINUE##
沒有電視沒有網路的假日
我看了兩本書...嗯...正確來說是1.5本
家事女神無名指的標本

家事女神很容易讀
很厚一本...可是可以看得很快
不過我還是看到凌晨5點...我看書變慢了 Orz
這本我很想推薦給anne...我覺得跟他感覺很像
還不錯我覺得
我的生活我自己決定
我想到anne說的工作做什麼?人生很短的...
噗~
1/16 update:小班早上傳給我一個徵人啟事...管家的...不過在英國(噗)徵管家

無名指的標本有兩個故事
我看完了跟書名一樣的那篇
我想知道那個(些)少女去哪裡了?
因為想分割的是無法分離的東西
所以消失了嗎?

我(目前)沒有想做成標本的東西
在標本室的標本代表的是停止以及遺忘
可是我...沒有想遺忘的東西
就算是讓我難過到心痛的回憶...
或是不堪的憤怒的痛苦的或是羞恥的
我沒有想要忘記的...
就算每一次想起來我就會重複一次當時的情緒
(謎之聲:奇怪...有地縛靈的感覺)

我的感覺就像那首歌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無名指有拍成電影...我想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