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擋不住的誘惑之詐騙集團不要來

1.文具店好恐怖
2.我接到詐騙電話
##CONTINUE##
擋不住的誘惑
文具店的話...一把小剪刀(手掌大小)
一把安全剪刀...沒刀刃的...幼兒用
一個口紅膠...一個隱形膠帶
[szumin]國稅局是台灣老字號的強盜集團 說 : 妳買兩把剪刀幹嘛
就說文具店好可怕麻
一支0.18淺藍色的筆...我超愛

詐騙集團不要來
我之前在奇摩拍賣上買了一個大包包...650元
事隔1個月了吧..我星期六接到電話...
說我按到約定轉帳...之後每個月會被扣650元
我問他說...我怎麼可能按到約定轉帳...我非常確定我不是
然後那時候是10點多...他說12點之前要去ATM查詢餘額...
然後告訴他ATM機號跟交易時間..他要線上幫我處裡
我就跟他說...12點以前要完成..你現在才跟我說?
而且..我不懂去查餘額告訴你機號跟我按到約定轉帳有什麼關係
加上...為甚麼現在郵局還可以work?
後來他留了電話給我..要我去完ATM回她電話
我說好..那我處理一下
後來我就上網去查相關資訊...果然是騙人的
然後我就跟阿拔還有老姜(我姊她男朋友)討論了一下
就決定他真的是騙人的...所以我請我姊先去幫我把錢全部領出來
然後我上網查我的賣家...我還有打電話問他喔...
她說那是騙人的...叫我不要理他
結果我現在..不....是我阿母現在身上有我的薪水們
事情就是這樣...
順帶一提
那個是大陸女生的口音...講話腔超重
我超不耐煩的
然後我還有找相關資料

以上是我跟anne的對話...他幫我貼好的
因為我昨天跟他說我很無聊...不想做事我只想下班
然後他叫我去更新blog...我說我很懶不想寫字
所以我決定跟他說我想寫什麼...然後由他幫我弄成一篇

附註:標題構想/共同作者 anne

~來賓請掌聲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