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5日 星期四

回家的花費創新高

總共是357元
##CONTINUE##
換算成6號公車中研院到變電所的票價...可以坐16次
也就是8個工作天的通勤票價(大驚)
哇勒~我要不要8天不要上班補回來呢?
昨天回中研院的計程車上運將說很少載到人是要回中研院那邊的
唉~要不是我沒帶鑰匙我也不回去啊...晚餐都買好了說 囧

這幾天都有小工作做...感覺小忙碌
強弟跟松弟弟(唸法為底迪)那一區是工廠
一個被書包圍一個被光碟淹沒
阿亮每天都在寫詞條...謹蓉(?)每天都在打電話
妙依舊忙忙碌碌...珮珮休息時間還是都睡到翻過去

原來是下禮拜就要去南投了...我一直以為是下下禮拜
慘了~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勒
不過民宿看起來很棒...義大利麵跟星野感覺很好吃
我好期待!!!!!!!!!!!!!!!!!

前天嗎?跟漢娜聊了一下
晚上跟anne說到的時候...他說他想要姊姊
喔對...我跟他說漢娜是姊姊年紀大我幾歲...我喜歡他
我說我一直想要哥哥...
不過後來發現我跟幾個大哥哥朋友...沒話講!!!!耐ㄟ安ㄋㄟ

一芳回台南那天...anne跟我說大哥的暱稱
他說他也想改成那句...可是他怕大哥以為是在取笑他
(不過我知道不是...anne擔心一芳)
結果我跟anne說...我本來也想叫你改耶!!!!!!!!!!!!!真是欠扁二人組

昨天晚上anne那個要賣mac的朋友有上線...anne叫我跟他問一下
我把阿弱給我的備忘都問了一遍...
雖然因為不安心的原因所以無法分期...可是我要買
我覺得要是可以讓我用很久...花這個錢就值得
又可以多學一種作業系統
在跟J小姐還有anne討論的時候...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窮?
因為我身上根本沒這麼多錢
奇怪我以前是怎麼買這台桌上型pc的(惑)

[舊回應]
郭iva
瞎密暱稱~
2007/1/26 下午 12: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