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快讓我下班吧~

剛走去郵局的路上...不!!!!是離開辦公室的路上
在隔壁的樓梯...我沒有奔跑也沒有喝酒...可是我滑了一跤
用手去撐...只覺得手指痛到不行
可是現在打字時覺得右手隱約痠了起來
我扭到了嗎?我想翻桌
##CONTINUE##
蠢事一件(我真的很不想每一篇都在紀錄蠢事(泣))
因為其慶借了我他新買的暗戀桃花源DVD...龍祥出版的
拿到時超驚訝...連拆都沒拆就借我耶(抱)
後來看完之後我也很想買...所以就上網去訂
我決定要偷偷訂完偷偷寄給其慶...給他一個小驚喜
結果因為太懶惰了遲遲沒去匯款...結果人家打電話來確認了
而且是打給其慶...啊啊啊啊我的媽呀
喔喔...其慶真是不好意思ㄋㄟ...人家的小計畫沒有成功(嘟嘴)

最近anne好像在回溯吉本芭娜娜的書
我看到他寫廚房那本的心得...我的是「我不想失去任何人」
記得有一次媽問我有沒有推薦看的書
我問他...吉本的要嗎?可是他會寫身邊親人的死亡喔...然後媽拒絕了
上次老鍾說我們(?!)好像看很多日本女作家的小說
我想說...或許吉本的小說不熱血甚至有點悲傷或沉重
可是對我來說...我喜歡看了會心有戚戚焉的書
就像anne說的...小說是人生
也覺得從吉本的書學到了很多...我不一定能更釋懷地去看每一件事
不過我卻更珍惜親人或是朋友相處的時間與一切

昨天去書展場佈...沒逛到書...但是吃到很好吃的泰式酸辣米粉
然後逛生活工場買了小燭臺
妙今天送我一隻小白...我算了一下...他有好幾隻腳
嚇~是蜘蛛喔...啊啊啊!!!!!!!!!!!!!!!
幸好做成玩偶的都超可愛...我要別在我的包包上

[舊回應]
其慶
ccccc 我收到了耶, 好高興喔, 謝謝可愛的靖恩 :)
2007/1/31 下午 04: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