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miss張,妳這樣不行...

今天是電話移機的日子...施工的人約下午2點半到4點半
我的經驗是這個區段都要在...根本搞不清楚他哪時來
##CONTINUE##
結果我整個上午忙的要命...竟然沒有辦法準時中午離開...忙到想翻桌
整個早上都在登記拔訂書針跟統計...搞得我好緊張手又痛
不過幸好強弟幫了我很大的忙...
那一大疊阿美跟達悟亂到爆的資料都是強弟幫忙的...感激不盡啊~
說到強弟啊...早上他進來時全身都濕的...
ㄟㄟㄟ...賺錢有數性命愛顧(請用台語)
騎車不需撐傘...但是走路還是得撐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啊~(?!)

因為剛搬過來電視網路通通沒有...今天想到移機之後就可以上網了
我把暱稱改成「今天下午我就要上網...miss張...你準備一下」
這只是我突然想到的...沒想到穎同學問我是不是說他
阿穎好可愛...不過那個moment我根本忘記他姓張了(噗)

後來是阿亮載我回深坑的...哼哼...誰叫你要把我留下來做大百科
在車上阿亮叫我認真考慮...他說接下來兩個禮拜可以讓我上晚班...
可是我要幫他做大百科
嗯嗯...讓我考慮一下好了...晚班耶~我可以多睡好幾個鐘頭...

我到家後開了電腦放了音樂開始玩起電腦裡的小遊戲
來找碴連連看神奇寶貝碰碰球到連續新接龍.....
玩到我都快翻桌了施工人員還不來...看了下時間...媽呀5點了
怒吼完之後終於有人按門鈴了...你終於來了啊miss張...嗯哼
咦?原來有網路的移機是這樣喔...他直接幫我搞定上網耶
後來小班打電話去小seed...他說不用改...中華電信會把資料轉給他
ㄘㄟˊ...miss張你這樣不行...讓我到現在才能上網又跟我說要去改資料
小班說後來miss張打電話上來說他找不到大門...
miss張你這樣不行啦~~~~~~~~~~~~~~~~~~~

遇到anne時...他說miss余很無聊(就是他本人)
我說miss余你這樣不行...明天到我辦公室...我有打字的工作要給你
啊~我真的有打字的工作...阿亮說我接下來要幫他打字
蝦咪!!!!!!!!!!!!!!!!!!!!!!!!!!!!!!!!!!!!!!!!!!!!!!!!!!!!!!!
我不用工作了嗎?
我可以領大百科的工讀金嗎?(泣)

在這個moment...小班走出去了
他有點受不了我的聊天方式...還有部落格的碎碎念
真是搞不懂你啊!小班

來個後記
終於可以上網了!!!噢耶~
小班說我可以上網就不顧一切了...那電視是還裝不裝?
要裝!因為現在只有一台電腦<

小班說他也想寫寫部落格
所以改天他要寫在我這邊...試po
大家不要太期待...他說很多次了~

最後...小班不懂miss張
中文真的很差...不過懂不懂跟中文肯定沒關係的(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