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關於「水瓶座=無情的人」

##CONTINUE##
從媚那看到的「水瓶座=無情的人
我有一點感觸...所以寫了「水瓶座=無情的人
有幾個人留言
其中一個是湘...他說...
水瓶座代表什麼 又不一定是你就是那樣的人 活得快樂最重要啦!!!

後來卓寫了一篇回應「About水瓶座的「無情」
然後媚又回了一篇「再論水瓶座=無情的人
這篇我有看過...詳細內容不太記得..不過現在鎖住了...我不知道密碼
今天上去看...媚又補了一篇「澄清
他想跟我說...
不是什麼人說你無情或其他你就應該接受,因為我們所成長的環境太多變數了


(因為我懶得連來連去...所以乾脆把連結都放過來...媚或卓啊...如果不妥請通知我移除)


是不是我寫的東西有什麼誤會的地方?
我從不覺得我在意別人怎麼說我
嗯...應該是說...我在意...可是我不一定會接受
我做我自己...我想要的我自己
我覺得我像水瓶座...這裡面一部份是我天生的個性
一部分是我自己想成為那樣...我喜歡做帶點距離的自己
喜歡這樣喜歡那樣所以我變成現在這樣
這就是我...我自己想要的我...是我的選擇
就像別人說我固執說我情緒化...說我講話尖銳聊天不正經
說我嘴巴緊...不問也不說自己或別人的事
這就是我...我想成為的我...我自己選擇的我
跟水瓶座或許有關也或許無關
我的感觸有一小部份來自...我的個性跟星座書上的水瓶座有一點像

我無情...我覺得我是
可是我可以很關心所有的人事物
只是...我或許會在某個時間點把距離拉開建立高牆
了解我的人大概會懂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了解的人我不奢求

到底跟星座有沒有關係?
我不知道...或許有吧也或許沒有
不過我並沒有陷在星座分析裡
只是對於正好一樣的事情感到有趣而已...
就是這樣...大家不要擔心
(謎之聲:有人擔心嗎?)

[舊回應]
信和
呵呵...還好呀...水瓶座不會無情呀
我朋友就是水瓶的呀
雖然平常不常聯絡
但是...都還是會傳些暖暖的簡訊來祝福
我想...在這個人人各自忙碌的社會中
這個已經是算是很讚的了
2007/1/15 下午 03:0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