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星座】瑪法達一週星座運勢 10/15~10/21

感謝資料來源:塔羅貓::: - 【星座】瑪法達一周星座運勢 10/15~10/21

直接來看水瓶座吧
加上本週回顧說明文字~

游刃有餘,應付自如。
乾無?時間多給我一點倒是有啦

事業大運仍受戰星加持的這段日子,明顯擺脫清淡空論的習性,行動積極度和振作度大增,不只能很快把想法為具體做法和創業點子,也摸索出可行的執行方案。
這個有有有喔~
我調整了自己的工作流程 還蠻順利的


出差、外務機會變多,飯局帶來商機或訂單,事業衝刺加速,還因緣際會成了話題人物,月底尤為看好。
我的飯只讓我成為話題人物而已
全世界都知道我因為忘記寫名字已經兩次沒飯吃了
下次要是統計便當有多了錢
我同事肯定會想到我


親子關係改善,穩健理財有方。
親子關係 因為恩媽帶我喜歡的東西給我吃嗎?
穩健理財 因為錢都領給恩媽了嗎?


愛情是一種心情流浪。
我不要流浪
不然也要給我目的地
拜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