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電影】都有女鬼

因為很想看李碧華的小說
所以在圖書館借了胭脂扣
翻看的時候一直覺得好像想到什麼
是什麼?
一直想不起來~

今天下午起床又翻了一下
還沒有看內容
不過倒是突然想起來
一直想到的那部戲叫做
大鬧廣昌隆
我記得我蠻喜歡這部片的
但是~我不太記得內容

只記得
有女鬼 有帥哥(吳大維)
還有一個日本女生 有露點
上網查了一下
竟然發現有人把這兩部片寫在一起

大鬧廣昌隆(台譯:牽魂)- Finale in Blood - 全區港版
來自 太郎的電影部落格 大感謝!!

啊~我好想看
兩部都想!!!!

補充說明 我很喜歡港片
電影 不是港劇 而且是比較久以前的
以前那些社會黑道的 殭屍鬼怪蠱降的 市井小民等
都是我印象刻板的香港

好想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