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我喜歡的......

昨晚跟恩媽在看電視
看到高雄電影節的介紹還有導演專訪
說到放棄高薪放棄工作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於是恩媽問我
我說 我想啊~
不如就先去某個地方住一個月看看
然後我想做什麼呢?
拍照 寫某個有興趣的故事
打不同的工 在路上閒晃 吹吹海風
雖然沒有錢會很困擾
但是打了工應該可以餵飽我吧

想到喜歡的女孩子類型
雖然我喜歡的是男生(謎之聲:好啦~全世界都知道啦)
不過我最近發現我對某種類型的女生特別有好感
就是像阿穎那樣子的
怎麼說呢
看起來安安靜靜 但其實很有個性
聊起天來也很能聊 工作很認真又很有想法
外表也是差不多那樣的
現在辦公室也有一個 就是阿如同事

沒了~
這就叫做......草草結束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