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1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7/10

先寫今天的日記
因為最簡單

睡到下午兩點多 起床 去沙發滾

去廚房看到久違的高麗菜跟綠色蔬菜
決定出門買其他食材煮個湯來喝

但是人懶不是一兩天
有了出門的念頭 但刷牙洗臉換完衣服
又回到沙發滾 滾到三點多吧
怕下雨只好趕快出門

到全聯買了豆腐跟肉片
沒有咖啡好朋友 只好買貝納頌
怪怪的 本來就有在喝 說得好像是不得已的選擇一樣

回家之後 又滾一下
其中感覺恩爸對我絕望了
恩爸問了我好幾次要吃飯了嗎
但是我好懶 我不想動

好不容易起身去煮
我煮東西在家裡是有名的慢動作
把料備好 先煮高湯 丟泡菜 丟高麗菜
大滾之後再丟香菇丟豆腐
然後冬粉丟進去 綠色蔬菜丟進去
大功告成~

久違的綠色蔬菜 超級好吃!!!!

恩媽明天要回來了
班姊說恩媽想家 ㄎㄎ
還說上次班姊跟他說 要回去囉?可是毛衣還沒洗完 (不孝女!)
結果第二天恩媽就一口氣洗完所有的毛衣了
看起來是很想回來沒錯~

我問了好幾次 願意幫我帶臭豆腐回來嗎?
得到的答案都是不要
這樣對嗎?人家只是想吃臭豆腐!!!!!!
(班姊:你八月要來一個星期耶!吃不膩嗎)

慶祝(?!)恩媽回台南 今天不洗衣服了
昨天洗兩件外套 手差點脫臼!

晚上很乖巧地洗碗 然後把綠豆湯裝好
芒果也裝好 明天要帶去辦公室吃
明天是全天班啊~鬱足!

晚上跟阿穎討論了一下行程
也把昨天大家討論的一些細節跟他說
好想開始整理資訊啊~
一週後就要出發了~~緊張啦

又開始抓程式來試玩
這是一種週期性發作的病
害我呆坐在電腦前幾個小時都沒動
我的血液循環還不夠差嗎?
真是!我去罰站~

不小心在電腦裡發現這張圖片
害我噗ㄘ了 我跟恩爸的獨居free time要結束了
以這張作結 明天開始可以吃到恩媽的菜了
想念新鮮的綠色蔬菜啊~
(恩媽:不孝女!不是想我喔~~~)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你寫的文字很輕鬆,而且圍繞在吃東西的點好多,我確定你真的是正港的台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