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7/29

話說小樹在我去首爾之後就枯了
沒想到我的假遊記讓它復活了
我也得讓遊記趕快復活才行 ㄎㄎㄎ



編目的書又到了討厭的瓶頸 會議論文
卡住了!好想下班啊!!!

不過心情有點輕鬆 應該是因為半天班
加上今天要跟媚媚見面
媚媚的名字越來越多 補充一下供參
媚媚=瑪格=瑪大=點點

下班之後先衝去買賽德克巴萊的套票
套票搭配台南小吃 讓全台灣都嫉妒的台南專賣套票組合 XD
這次活動我覺得蠻不錯的
由周氏蝦捲的董事長幫忙發起
小吃券是直接換 不須額外消費
我在明新買的時候 員工也感覺有特別訓練
對於套票的內容很了解
雖然需要等三天才能到貨 不過電影九月才上映嘛~

買完票之後衝去安徒生跟吳點點還有阿旻吃飯
沒想到平日竟然客人很多 只剩一桌空位
到齊之後 我把要給點點的禮物拿出來
是在韓國買的 金社長的代言茶飲跟代言平面廣告


果不其然點點在餐廳裡尖叫了!!!
夭壽喔!惦惦啦~趕緊阻止他


來~阿姑親一下!!!


午餐是酸菜豬肉拉麵跟漂浮冰咖啡
好吃!咖啡也好喝~咖啡上的冰淇淋跟玉米脆片好好吃

吳點點很糟糕 吃個飯還把金社長放在身邊
早知道我跟阿旻就戴金社長面具算了 ㄎㄎㄎ

阿旻因為要上班 所以聊一下天之後先離開了
吳點點說要去散散步 但是我們很糟糕
不知道該去哪裡散 想去買東西也不知道買什麼
後來決定在附近走走 結果走出去發現~又下雨了!
等了一會雨小一點 想起可以帶點點去看一下學校新的綠建築
於是散步過去 沒想到快到成醫新大樓時
雨變大了!趕快跑進去躲雨
然後在成醫新大樓裡來回走 雨勢卻沒有要變小的感覺
繼續聊天等雨停 但雨不肯停 卻越下越恐怖 颱風嗎現在
只好請恩媽來救我們 T^T

一上車 吳點點大聲跟恩爸恩媽問好
講(喊?!)完還抱著頭說 啊我好大聲!

送吳點點去騎車 雨感覺有小一點了
我跟恩媽去買鞋子 在那之前
又去訂了一套票 忘記有上下集了
這次想帶恩爸恩媽去看 應該有興趣吧?!

試穿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很辛苦
不管是衣服褲子還是鞋子
一有OK的 馬上買下去 不想周旋太久 T^T

然後又去剪了頭髮 恩媽跟我決定這次要挑戰100元剪髮
但是一進去我就覺得事情不對勁
坐下來之後 小姐問我 要怎麼剪
當我說要修一下型的時候 小姐的回答讓我心寒了
他說 瀏海要剪嗎 我說要 他說 就照這樣剪短嘛對不對
我說 要可以綁的長度 他說 就低層次囉
我的天啊!!!!事情不妙啊~~~~

第一次剪完之後 看了後面 長度完全沒變
瀏海則是呆到不行 超短 短到 不可思議!

又溝通了一次 長度短了 層次有點出來了
但是感覺是小姐失手剪太短的瀏海再也救不回來了 T^T
我的頭感覺變成這隻鳥這樣 隨著風飄揚 悽涼啊 嗚嗚


回家之後不小心昏迷了
或許是下雨的關係吧 特別容易無力跟疲累
又加上頭髮 嗚 我的頭髮


週末要北上 好久沒去台北了(是嗎?!)
不太會整理行李 因為要帶的東西太少 有點空虛

懶懶散散整理到半夜 明天還要值班
值班完才能去台北 好傷心!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