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8/1-2

8/1
上班好無聊 ㅠㅠ 編目好困難喔
小拚了一下進度 沒想到最後還是卡在一本書
一本很謎的書!煩死了啊!!!!

下班前突然好餓 想念起韓國的飯捲
我蠻喜歡吃的 尤其是比起日本的壽司
大概是我一直不喜歡醋飯還有日本壽司常有的那種味道
但是韓國飯捲的是白飯捲海苔 刷上淡淡的麻油(香油?!)
料很像但是吃起來味道完全不同 真是想念!
還有在市場吃的血腸 味道很好 附上粉紅色的鹽
嗚~好想吃!

班姊終於畢業了!在生產前 順利畢業了 可喜可賀!
班姊順口在噗浪上要我請向他恭喜的妹妹們喝飲料
真的是~~~想得美啦!ㄎㄎㄎ

寫完有吳點點的日記之後趕快回家
內有吳點點 小心服用啊~各位

回家吃完午餐 恩媽說今天要出門辦很多事
強忍住睏意 趕快出門~

先去處理各大帳戶的事 都是些很簡單卻又有點麻煩的東西
因為平日沒法處理 只好等暑寒春假半天班再來處理
真是感謝有半天班輪值 希望這個福利不要變

有一張提款卡隔了不知道多久才去拿 半年嗎?好像春假那時辦的
櫃員找我的卡找好久 找到之後還跟我說 辦很久了齁~

大致辦完之後 去武廟跟大天后宮拜拜
恩爸恩媽據說沒去過武廟 大天后宮倒是有
據說也是當初誤打誤撞才去的~

剛放暑假時有來請求神明保佑
所以今天全家一起來謝謝神明們
謝謝乾爹跟神明們讓我們這次旅行平安順利
除了好天氣之外 還讓我們避開了首爾大水
謝謝文昌帝君讓班姊跟姊夫順利畢業
謝謝神明保佑也希望未來繼續庇祐大家

本來想吃武廟旁的肉圓 但是我們拜完他就收攤了
恩媽說早知道就先吃 啊可是那時又不餓

我本來以為兩角銀冬瓜茶搬去安平之後
這邊沒有留店面 結果有耶~不知道是不是又回來的
我沒有什麼印象 下次問一下小丸 他家在這邊
我每次看到這個廟埕就想笑 因為丸爸說小丸的喜宴要在這邊請
小丸就說他有提出嚴重的抗議

然後去新光三越 沒有逛
拿班姊的媽媽手冊去換一下專櫃的禮物包
接著我說~去安平吧!
因為方向盤在我手上 我最大!

在這之前先開到保安路去看看
沒位子停 很隨性就開走了
(恩媽:ㄟㄟㄟ 恩爸:......)

安平比想像中遠 大概是因為 迷路?!
開了好久終於到了 不知道要去哪裡
所以先去看恩爸以前搭過的巡防艦

德陽艦 停在安平很久了 一直沒來看
也是之前講到 才知道原來恩爸海軍時是搭這艘
啊不過~適逢週一 休館啦!只好明天再來

接下來只好到安平老街那邊去晃
恩媽差點買了手工棉被 真危險
然後到周氏蝦捲去吃晚餐 算是探一下路

其實很久以前 大約國小還國中吃過一次
覺得不好吃 偏油
後來陳家開了之後 就都到陳家去吃
前一陣子有一次在南方公園的分店吃過
覺得跟以前不一樣 蠻好吃的!

這次吃也覺得不錯 蝦捲跟海鮮派 料算實在 又不油
我的乾米粉 是很細很細的那種 我很喜歡那種
就是有種會吃到哽到的感覺 但是那種味道比較好
比較巴得住湯汁或醬汁 好吃!

吃完之後 超飽 好想撞牆 真是麻煩的人森
接著要回市區 先去明新拿賽德克巴萊的套票
我覺得明新這間店真的很~台南?還是應該說傳統
我要訂票跟取票時 他們都是請我到旁邊的位子坐著
然後解釋一下票是怎麼樣的 確認資訊跟貨品也是清清楚楚仔仔細細的說明
感覺很好

拿到票之後就回家了 好累好累
這就是暑假嗎?全家出遊呢~開心!

今天跟班姊聊了一下天 我會被他笑死
他說他跟姊夫去婆家那邊的普渡法會 有拿吃的回來

姊:不過餅乾只有蛋捲和泡芙兩種 蛋捲是我要吃的
恩:拋夫是啥口味
姊:我沒有要拋夫,別胡說 泡芙是巧克力的

噗ㄘ 笑死我!!!!!

8/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