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8/25

睡得還不錯 而且沒有熱醒
不知道是颱風將近的原因
還是夏天快到尾聲了(好像是想得美 ㅠㅠ)
或是傢俱換了位置之後 電扇跟冷氣的風比較順
總之一覺到天亮 沒有冒汗

早上把視聽跟緊急書送出去
把收據交去報帳 筆記了一下整個流程(我行政室的人嗎?!)
然後開始編西文書 英文的 德文的就默默跳過

全家的吃飯糰快速集點活動結束了
結果早上連一點都沒拿到 失策!

又發現了幾隻螞蟻
不怕螞蟻 但是看到時會覺得很癢
有引起過敏反應之虞
一樣抓到一隻就丟一隻去桌下

該整理辦公室的桌子了 真的!
本來文康卸任之後要整理的 但就是 一天拖過一天
等暑假結束之後 閉館時間恢復成十點
我再來找幾天加班 把桌子跟抽屜砍掉重練

看了星座運勢 今日幸運物是腳踏車
不如等下騎一下 很熱不知道會不會中暑?
這種東西可以訓練的嗎?
接下來還要去高雄兩次 希望不要又中暑了 ㅠㅠ

今天想開始整理書櫃裡的書 但要怎麼整理還在想
我想進行大破壞 之後才能進行大重建
砍掉重練才是王道啊~

回家懶懶散散吃完飯玩電腦看電視
說要出去繳錢寄東西都沒有
連下班時要去買個隱形眼鏡藥水都無功而返
天氣好熱啊~

晚點來整理房間 最後還是決定要把一個書櫃搬去客廳
我比較喜歡我的東西在我的房間裡的
但房間真的太擠了 只好把書櫃跟書搬出去放

就趁這個機會把書整理一下吧
其實之前買了好多好像很好看的書
但都沒看 等分類分好 再來慢慢解決它們~

漫畫類倒是整理好了 我買的漫畫真少
只有手塚治虫跟筱原千繪的比較大宗
也沒很齊 就是喜歡或是買得到的而已
但不是我愛說 我覺得我的漫畫都很好看 一時之選 xddd

房間還有一個書櫃 但書只剩一排
原來我的書沒很多嘛~(還是還有流落在外的?!)
但是公仔之類的真的很多!!!!
等我款好書 我再來解決它們 不能只是放在抽屜跟櫃子裡了!

桌子也好了 韓文學習跟韓國旅遊的書放書桌上
小白MAC架好 椅子搬好
新的位置在窗邊 感覺很夢幻(?!)
恩媽也說這樣看起來很好
是很好啦~等他想去幫我陽台的花澆水時 他就知道很擠了

今天有點暈眩 雖然暈的感覺我覺得蠻舒服的(毆)
但有點擔心 喝了一包紅蔘 希望身體健健康康 ㄎ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哩哩扣扣寫一堆 拜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