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8/3

本週唯一全天班 早上認真編一下書
有嗎?還是不太認真?
而且做一做系統掛了 沒辦法 只好休息了XDDD

沒有早餐吃 我快餓瘋了
訂了麻辣臭豆腐又訂了飲料
午餐時間前先拿飲料擋著先

邊工作邊聽sj的新專輯
我覺得蠻好聽的 應該來買一下

下午迅速敲定三個聚會
其中汪汪的 堪稱史上最快速成團
真的是 時間越來越難敲
不過總算是要全員集合了!耶

下午突然不舒服 想吐又想睡
阿旻說我應該是得了下午不能上班的病
真的是很想下班啊~嗚

日記怎麼寫都寫不完 真累!
晚餐回家吃 撐了一下之後還是昏迷了 真煩!

前晚睡前抓了殭屍的遊戲 一玩結果停不下來
終於理解為什麼news會因為殭屍玩壞好幾隻滑鼠了
我覺得我的螢幕要著火了 還有我的手指 燙啊!

晚上恩媽去樓上阿姨家聊天 沒人搶電視
我不小心轉到祕密花園 看到金社長了
只看一集看不太出來 但應該是個任性的人
我看我還是跟代表在一起就好了
不過再次體認 林北小姐真的是喜歡跟貓一樣的男人
(還是說 任性的男人?!)

啊~~~好想運動 好想流汗 我想奔跑啦!!!!

1 則留言:

任性的林北小姐 提到...

我也好想流汗,好想奔跑喔!

阿恩竟然爆料我喜歡任性的男人
但其實我也個任性的女人
降子怎麼辦?
整天吵架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