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part 1

某日 從堆積如山的金石堂電子報中
看到一個熟悉的名字 李瑾倫
有許多貓不是我的夢,但有一間陽光充足的工作室是。
蓋房子不是我的夢,但是開一家小店是。
...(省略)...小店在東西都擺好的那一刻開張了。

不加思考地買了!
新書 撥撥橘日日美好

李瑾倫 他是我最喜歡的插畫家
初識大概是因為 動物醫院39號
記得 當初看的時候
好喜歡裡面貓貓狗狗跟各種小動物生動的表情跟肢體
好喜歡畫裡充滿愛的感覺
記得 當初看的時候 哭了好幾次

翻了一下書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不只是因為有貓狗
而是我想 店一定會跟李瑾倫的畫一樣
充滿了愛的感覺

找了網路 發現撥撥橘這家小店開張了
加了臉書 看了照片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然後那個念頭又跑出來
開一家小店 有書有咖啡有手作 一定要幫助貓狗
有時候會不小心忘記這個夢
很多時候 會想要實現這個夢

我想去撥撥橘
看看 觀摩 順便忌妒羨慕一下

又一個開始。
撥撥橘埋在青楓樹下,每天一定和狗散步
撥撥橘(chinlunsthings store)
一些書、圖畫、文具和其他
11.00am-7.00pm

高雄市新興區民有街71號
電話:07-2828747
email: chinlunsthings@gmail.com
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相關文章:我知道 我一定會很喜歡這家店 part 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