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8/15

久違的上班日
約好要面交的阿旻還沒來
於是寫一篇日記來度過等待的時間
順便整理一下
這個暑假忙碌的行程及混亂的思緒

剛從台北上完研習課
當然也玩了不少地方
從首爾回來之後 還來不及整理好行李
也還沒等身體狀況恢復
就開始北上的旅程

聽手塚講座
全家出遊散步
連續四天的研習課程
埃及展 清明上河圖

然後回台南

因為旅行產生的紀念品越來越多
不間斷的旅程讓這些只能如同小山般堆疊
越來越高 真該找時間整理

喜歡旅遊散步或是遠行
但是最終依舊一次次印證
自己的床跟浴室最是舒適令人放鬆
無論外頭的有多麼深得我心

還有食物 家裡的 家鄉的
無論多麼喜歡其他料理
過了幾天總是懷念起家中的滋味
媽媽總是沒什麼變化的那幾道料理
但是煎魚跟炒菜的口味是刻在舌頭上的
還有台南的奶茶 小吃 食物的風味

以及 家或家鄉的 空氣

想起米果寫的 我也好想滾回去

人總是這樣 於是旅行吧 我如是想

工作算是遇到瓶頸嗎?大概不是
只是我想 需要一點時間 思考 我喜歡的是什麼

久違的台南 氣溫其實還算怡人
久違的辦公室 涼爽的空調
久違的人事物 久違的奶茶

接下來還有兩個行程
其中之一 久違的汪汪聚會
兩個月的暑假
這六個人竟然只能敲出兩天的交集
真是越來越忙

我只希望 不要在高雄中暑

接下來要說一件有點危險的事
積欠已久的遊記 台東台北首爾的
先簡單帶過的日記 書啊電影之類的
將會開始努力補完 挑戰記性也挑戰耐性

阿旻來了 給我團購的洗衣皂 很大一袋
還有台南七夕的明信片!!!哪來的 好棒
遺忘在首爾的衣夾 還好小誼幫忙帶回來

此外 雖然我也有去首爾 還是收到小誼給的禮物
可愛的小王子 希望你跟狐狸都很幸福 一起幸福
謝謝小誼~

跟我去了首爾又去台北的阿熊曝曬完畢
新成員阿努比斯熊開封
讓他們合照一張

這兩位是朋友喔 不是座騎 在此鄭重聲明一下 ㄎㄎ

吃完午餐 不小心昏迷了
大約三個小時 一個還不錯的夢 有點真實
醒來之後到晚餐時間了
炒了一個泡麵 泡了一壺梅醋
心血來潮幫恩媽刷洗了廚房牆壁
累死了 我的手好痠

晚上 洗完澡偷喝了麥香奶茶 冰的
房間溫度31度 開了冷氣
跟班姊家的比一下 家裡的的確沒那麼冷 班姊贏了!XD

原本計畫要跟我換房間的恩媽
趁我午覺時進我房間 結果他決定了一件事
就是不換了!因為我房間日曬嚴重太熱了
要是之後給班姊坐月子 可能會把他熱暈
所以不要擔心了 只要擔心恩媽的房間東西該怎麼款才能放嬰兒床

我的房間則是思考要換傢俱的位子
恩媽一直覺得我換成這樣之後變得很會出門啪啪走
一直要求我再換回原本的樣子 真為難我
傢俱他們都很重耶!
不過我也想換 因為有點膩了 哈

對了!同事幫我留了館內普渡的食物 謝謝大家 고마워요


另補充虫姊與我的對話
恩:虫姊你是我們的明燈啊!
虫姊:我燈泡壞很久了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