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8/17

早餐跟點心去全家買的
順利集到兩點手塚
多送的一點還直接貼在飯糰上 好好玩
飯糰還蠻好吃的 所以明天可以繼續
本週的目標就放在努力集點吧!

不過今天搭配的歐蕾淡淡如水
林阿恩我很不滿意
明天換一種試試

今天我很認真
一早就立下目標
準備兩個小時寫研習心得,之後再來測一個小時系統,
中午寫日記,下午先送緊急書

好!先來檢討
研習心得 下班前才寫完一堂 小強老師的我完全無話可說怎麼辦
系統測試 完全沒碰 只有請阿穎給我看畫面 驗證一下是不是一樣醜
日記 晚上才開始寫 這是第二篇了
緊急書 哇勒~我忘記送了 金害

昨天主任交代的MARC更新文件
在經過一番天人交戰之後 我妥協了
於是跟小秘書借簡中版的書 開了線上最新版本
對照手上的紙本 更新文件 以及館內西編手冊
做了一下簡要 好不容易完成了
還趁機陷害小秘書 給他看完之後沒問題
我就要跟主任說 屋哩小秘書有確認過了由~啾咪

研究欄位對我來說很有趣啦
我是很有興趣沒錯 但是我需要多一點時間

今天另一個重點是 跟螞蟻奮鬥
暌違一週的辦公桌突然多好多螞蟻
我採取放生政策 看到一隻就丟一隻去桌下
不過有時候還是不小心就送他們上西天 真是抱歉 阿彌陀佛~

聽泰絲說 不知道是不是艾利阿姊之前噴殺蟲劑的關係
!!!花特
所以他們才遷徙來我家的嗎?哭哭
看來等恢復正常閉館時間之後得留下來加班整理桌子了

久違的整天班 做個MARC就快下班了
但是難得精神很好 也不覺得冷
10小姐看到我還問我今天怎麼沒有穿外套
因為我很認真由!ㄎㄎ我真敢講~

晚上回家 恩媽忍不住跟我炫耀(?!)他今天跟恩爸去買的收納桶
襪賽!!!是熊貓 好可愛

(圖片來自:特力屋網站,http://www.i-house.com.tw/)

恩媽問我喜不喜歡 因為他算是密閉的收納 所以還不錯
恩媽馬上跟恩爸衝去買 聽說翻來翻去
又買了三個 兩隻熊貓 一隻青蛙
上網看了一下 襪賽 還有好幾種 好可愛喔
特力屋的動物收納桶
不過恩媽說獅子現場看不可愛 其他就沒看到
不然來團購一下 ㄎㄎ

說到恩媽 他最近沉迷電玩
是屋哩萬金 也就是ipad上的遊戲
非常簡單 是我的寵物旅館
有錢幣 愛心 氣球 出現就把它們點掉
等賺夠了錢 我再拿來買空間跟房間
這就是俗話說的 合作無間嗎?ㄎㄎ

原本的計畫是晚上要來寫一下研習心得的
看樣子又要生變了
繼續寫日記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