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8/27-29

宅在家的一天 啊不 是三天
確定不用去高雄之後
我許了要睡到自然醒的願望
好久沒有假日待在家了
想好好待在家 打滾~滾來滾去

颱風也不知道來不來
看新聞東部已經有明顯的風雨
但是台南仍是無風無搖還很熱
發佈陸警的那晚 我還開了冷氣
因為快要中暑了 颱風呢?颱風你在哪?

隨著年齡漸長 也瞭解到放颱風假並不是好事
前年八八風災的新聞畫面在腦中仍舊很清晰
每次颱風來 也逐漸從希望放颱風假
轉變成 希望放颱風假但千萬不要有災情
不過~至少給我們一點風跟一點雨嘛~有夠熱的!

而這個無風無搖的台南市
很神奇的 從我搬回台南之後
一樣是颱風天時常無風無搖好得很
不一樣的是 多了很多颱風假

這有點奇妙
在台北時 怎麼樣都放颱風假 台南則是怎麼樣都不放
回台南之後 台北開始不放颱風假了 台南則是幾乎每次都放

賺到一天颱風假 還正好是全天班呢!開心~

這幾天雖說要睡到自然醒 但其實睡眠品質都不好
莫名其妙的夢跟莫名其妙的痠痛
害我一早就醒過來
然後拖著無力又痠痛的身體翻來覆去
睡第二輪之後 才會有回到人間的感覺

颱風假的這天 終於有風有雨了
氣溫一下子低很多 坐在沙發開了電扇竟有點抖
不用出門的下雨天真是太好了!

人有點煩躁 原因不明

晚些阿穎帶來好消息 高雄行程要加一個小行程
好巧不巧竟然是這次去撥撥橘時有看到的小房子
因為回來之後才發現竟然在撥撥橘附近
不然我就帶阿旻去看看了 嗚嗚

原本就很鬆的行程 加一個小房子跟撥撥橘
我連續三週都去撥撥橘 希望這次能看到tony 有點想念他啊~

宅在家當然也要沉迷一下電玩
萬金上的寵物旅館 依舊與恩媽合作無間
他賺錢 我負責花光 規模總算擴張了
有點好笑 一個小小的遊戲 也不用花什麼腦袋
我跟恩媽每天都很認真再玩

颱風天依照慣例要吃泡麵 幾番掙扎之後還是去煮了泡麵
加了一堆泡菜跟一顆蛋 又酸又燙好過癮~

接下來要是脫離暴風圈 還會有西南氣流
台南總是比人家晚好幾步 這些年越來越有這種感覺
所以未來幾天會有風有雨 還要上班 嗚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