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8/26

睡得很好 但是希望可以睡到下午
每次醒來之後看著手機想著再兩分鐘
有時候會覺得這種時候有點小悲哀
真想要每天都睡到自然醒 但是錢花不完
給我一個金主吧!!!

工作說順利也順利 但就是進度有點慢
而且越做越不耐煩

訂了波哥 中午下班之後就帶著去找阿旻
到公司去找他 先到他的車上去看我的cd
正確來說是看小卡 五輯依舊有小卡
阿旻說他這次拿到神童
我們就開始回憶上次五個人買四輯
結果有三個人拿到藝聲的小卡
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是這樣
非常緊張地開了我的
耶~金毛!是銀赫 好開心趕快收起來

跟阿旻先到摩斯吃午餐 應該是新上市的腿排好吃
炸雞這種東西就是偶爾會想吃一下

吃飽喝足之後 騎我的車去搭台鐵到高雄
今天的行程是先到撥撥橘去玩
然後晚上跟阿肯吃晚餐

到撥撥橘還算順利 沒有迷路
跟阿旻在這邊逛了很久
今天換罐罐下來陪客人 是一隻肥肥的貓咪
罐罐待在門口的樣子好可愛 尾巴搖啊搖的

這次買了很多東西
在我心中語帶雙關的明信片
要給妙妙的書籤
三包一組的咖啡
有狗圖案的色帶
給阿卓、郭寶貝跟阿片的明信片

咖啡包裝是這樣 好可愛!


三張明信片依舊是精挑細選
絕不在中途放手 這是給阿片的

不想說再見 是給郭寶貝的
很多話我沒有寫上去 我最想說的只有一句話
我希望你好好的 對自己好 也別忘了 我都在!

以及 ......給阿卓的我忘了 囧

阿旻買更多 負債買東西
不是卡債是恩債 ㄎㄎㄎ

結帳完之後 我仍是霸佔著小桌子寫明信片
然後阿旻到處拍照寫生跟店員聊天

今天沒有貓打架 貓飯館也不到吃飯時間
但我們離開時依照慣例看看房子四周時
二樓的窗戶旁有隻狗在休息 小花花嗎?
他看到我們一直叫 我們一直跟他揮手 XD

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離跟阿肯的約會時間也不遠了
我們回到捷運站搭車前往漢神巨蛋
天氣好熱好渴 先喝杯咖啡再說

咖啡喝完逛一下玩具區跟書店
躁鬱的草泥馬好好笑
好久不見的紀伊國屋 逛了一下漫畫區
漫畫還是老的好 雖然有想看的新貨
但是不用想就可以帶回家的還是只有從小到大喜歡的那些作者
買了兩本 筱原千繪的 借用阿旻的會員卡

漫畫我從65元買到現在95元
歷史真是悠久 也很想念以前舊家旁的租書店
老闆還會幫我買成本價的漫畫
看過的還會讓我再帶回家看一次
阿皮也是老闆撿到給我養的
不知道老闆現在在哪邊?希望他過得好 身體也健健康康的

想學日文的原因只有一個
想看手塚治虫的漫畫 因為原文的比較齊全

跟阿肯約勝博殿吃飯
印象中之前也一起吃過一次
阿旻不厭其煩地提醒是平溪回來之後
阿肯沒有去 但是有佩璇

其實我覺得勝博殿的豬排縮水了
記得台北店剛開幕時我就去過了
吃到現在好像瘦了不少

這次吃期間限定的明太子豬排
還不錯 但不知道為什麼要加起司 味道蓋過去了
高麗菜絲依舊好吃 配上醬汁可以吃好幾盤
飯對我來說有點乾 一樣把味增湯倒進去

雖然分量看起來小了不少
但吃起來還是超級飽

吃飽之後到處去晃晃 還去看了剛彈展
其實剛彈不是重點 那個曹旗才是
可惜他是曹操 不是曹圭賢 XDDDD

時間也晚了 我跟阿旻搭捷運到左營站轉搭台鐵回台南
大概是因為大雨 我的車竟然發不起來 好尷尬
等了一會終於可以了 差點就要叫恩爸來救我們
阿旻小心翼翼騎著 他說不敢催油門 很怕停下來 ㄎㄎ

晚晚才到家 好久沒這樣了
有時候也會有點想念 半夜三更還在外面混的時候
也不是說特別想念過去那些有時候會一起混的酒肉朋友
應該說是 自由吧 只是回家了 有時候就不想這麼多了
有時候啦 我只是說 有時候而已

我的小卡是銀赫的沒錯 因為太匆忙僅稍微一瞥
看到阿肯開了他的也是銀赫還一直想說動作不一樣啦
結果根本是同一張 誤會屋哩銀赫了
不知道小誼拿到誰的 小期待

原本以為這週還要去高雄的
因為恩媽想去幫班姐看環保尿布的專櫃
恩媽今天先去看台南的店
沒想到是一家老店 規模很大
恩媽都問好了 所以明天不用出門了~耶!
準備睡到自然醒

補充 房間新貼的海報長這樣


是我從首爾弘大那邊的旅遊服務中心帶回來的
因為上面有一隻狗兩隻貓 我覺得很可愛

另外 轉達班姊的話
你們這些妹妹都不回應他的噗浪 都不捧場
歐逆好寂寞~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