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8/22

玩耍之後的症候群依舊存在
全身痠痛加上曝曬過度
腳啊開始有點痠了
身體又感覺乾癟癟了
好累喔~我真的沒有很用力玩

跟汪汪的聚會應該都是嘴巴比身體累的啊~

早上起來還發現右眼皮有點腫 疑似過敏

出差報告完成了 接下來要進行報帳
沒想到不問還好 一問我要瘋了
到底該問誰?我調去行政室好不好?
미치겠어!

心灰意冷 中午下班之後跟阿旻去喝咖啡
我先到魚羊去等他 拿出手機跟萬金來玩
跟阿旻聊了我去撥撥橘跟義大的事
迅速約好週五一起去撥撥橘看看

回家之後 因為要看牙科 又出門了
撿查順便洗牙 很久沒看牙醫了
這種例行檢查跟洗牙不會痛 但是痠痠的感覺還是有
而且一躺上診療椅就會驚驚
難怪小孩每次來牙科都哭天喊地 唉爸叫母

晚上 不知道哪條筋不對勁 突然想換房間的家具位置
入門之後位子太少是個原因
恩媽一天到晚說我換成這樣之後很愛趴趴造也是原因之一
還有 就是一樣的東西看太久很容易膩

一個人 開始進行 乾坤大挪移
床是對角線的搬移 還轉了床頭
書櫃最重 還好搬的距離不遠
沒想到衣櫃最輕 我單手就可以推動

花了大概三個小時 好不容易把初步位置都搞定了
細部還要調整 東西也要整理 但我沒力了!

滿身汗 洗個澡之後不支倒地
該好好想一下怎麼整理 現在房間有點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