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8/18

因為要把一個抽屜給恩媽用
所以我的熊們進行搬家作業
但還不知道要搬去哪邊
只好全部堆床上
一數發現 變裝熊共有十隻


這麼剛好跟super junior一樣
馬上組成super junior-B
屋哩 super junior ㄡㄟㄡ~

拍完照排排站好 總算有位子可以睡覺了

早上起床之前 做了一堆亂七八糟的夢
夢到一堆人去阿旻家
媚還是卓突然跑去洗衣服 洗了一堆沒地方晾
只好掛在畿哥的曬衣架上

夢到news在阿旻家抽菸 菸味讓阿旻非常不爽

夢到我跟阿肯翻出阿旻的史努比
看到有一隻髮型特殊的阿比
我想起是我弄的 笑到翻過去

累死我了 什麼亂七八糟的夢

跟恩媽去買了全家飯糰當早餐
兩個人一起集更快 一早拿到三張點數
到辦公室之後突然接到恩媽的電話 他說
ㄟ~那個咖逼 就呵拎ㄟ
喂!特地打電話跟我說這個喔
好好笑 恩媽真有趣

到辦公室之後 噗浪跟臉書依舊上不去
昨天下午就開始了
好煩喔 我怎麼會如此宅
一度以為是因為我被點名做記號了 我黑了嗎?
後來終於恢復連線 網路超快
發現噗浪跟臉書恢復連線的那一瞬間
我好開心(灑花) 我的天兒啊! 我好宅 我去罰站

終於把研習心得寫完 真是累人
聽很簡單 彙整很難

同事終於盯上我了 我的系統測試
我不會測系統啊!!!哭哭
明天要檢查完300筆 我做得完嗎?哈哈

中午衝出去跟阿旻喝一下咖啡
聊天吃三明治喝咖啡
他加了恩媽的臉書 ㄎㄎ
我們還一起玩GOOGLE街景玩好久
看了他家之後看我家 家人都沒入鏡 不用投訴
好好笑 我們好無聊喔

吃完飯 阿旻去忙 我又回到辦公室
跟討厭的系統繼續打仗
越測越煩 好想回家

預計三點半要下班 也迅速把研習心得補完送去給主任
沒想到主任迅速看完 又跑來找我
主任你是有學速讀是不是啊?
我好歹也是寫了五頁耶!!!
結果又跟主任討論了一下編目的東西跟課程內容
搞到最後四點半才走

回家之前還把西編手冊的東西款一款
準備回家看 還真是想得美~

回家之後恩爸恩媽還沒回家
我在沙發滾一下 他們就回來了
今天恩媽去看牙醫 就順便請他們去換一些小吃 ㄎㄎ
換了不老莊的香腸 依蕾特的布丁 椿之味的紅豆薏仁
恩媽很開心的說 三間都在隔壁而已
椿之味的薏仁真的很好吃 真材實料 恩媽一直驚呼

不老莊的香腸也很好吃 沒想到住南門路本店的附近十幾年
我們家竟然一次都沒吃過 屋哩台南人啊~哈哈
原本香腸是換麻辣臭豆腐口味的 但是聽說存貨不足
所以其中一條變成藥膳的 都很好吃耶~也是真材實料之感

明天整天班有點傷心 而且明天還要狂測系統 哭哭

吼~我覺得我阿卓帶壞了 一天到晚哭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