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8/16


好久不見的艾利阿姊送我這個
是林磁鐵 原來我的祖先是管樹林的啊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檔案管理嗎?ㄎㄎ

今天猛然想起好久之前同事交代的系統測試
開起來看一下
不看還好 一看差點吐血
久久看一次的webpac 每次看都覺得~媽呀!真醜
我對T2系統是早就不抱任何希望啦
但是每次重逢還是很桑心
尤其是看到不知道在對什麼東西的題名
以及 不知道在排什麼鬼的稽核項
還有根本分不出來是什麼東西的附註項
跟 亂成一堆的內容註
嗚嗚 我真的好想哭 什麼東西 讀者好可憐 他們怎麼看得懂!!!

然後看新系統 webpac還不錯
但是後台 後台 後台讓人好想撞牆 好醜 嗚

最桑心的是 我不知道自己在測什麼 好糟糕!

心灰意冷之際 寫一下研習心得
也太難寫了 我要哭了
好不容易重拾記憶 寫了三堂課
腦汁都乾了 該回家了

對了!聽說我被泰絲陷害
還要寫遊記傳閱是哪招啦~哭哭

下班前還接到主任的電話
主任要我把之前從淑慧姊手上收到的MARC21更新文件做個簡要
然後給他看一下 再讓大家傳閱 之後再歸檔
我嚇到了!MARC21不是英文的嗎?我看得懂嗎?
為什麼主任說得很輕鬆 我看不懂啦 哭哭 (又哭哭~)

再度心灰意冷 回家!

因為很餓 所以吃了飯
恩爸騎腳踏車去幫我們買豆花跟冰
大熱天的 應該不會中暑吧!!

豆花好吃 跟台北的比
我跟恩媽回台南之後 一直重複這句話
啊~台南的比較好吃
雖然這樣說很對不起台北人
可是 真的有這種感覺 sorry sorry (扭)

因為很愛睏 所以睡了一下
做了夢 然後六點多起床
吃了恩爸恩媽出去買的肉圓 啊好好吃

台南的食物都好好吃喔~
我想我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啊~(欠扁)

吃飽喝足之後 我頭好痛!*︵*
洗完澡 依舊沒有恢復
三度心灰意冷 睡覺去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