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8/24

今天一早就衝去找祕書 未果
其實我怒氣沖天 但算了
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個處室
比起其他人我還算好的
我可以回收我花的錢就好

冷靜之後 決心認真工作
昨天立下的目標 今天完成視聽資料吧!

一樣打開音樂戴起耳機
Mr. Simple之前 依照慣例先聽一次天上智喜的新歌
我蠻喜歡這首的 很輕鬆

一通電話打來 又被找去 因為報帳的事生變
怒氣再度上來 而且我好想哭
悲哀 整個處室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秘書直接來找我 我應該有大叫
真是要瘋了!

不過總算是搞清楚作業程序該是如何
祕書還要我印一張我這次的給他
他說要留起來以後供參 真是要瘋了我~

視聽資料怎麼編?亂編嘛~
到中午只剩一片 邊吃午餐邊做
耶~搞定!

下午要繼續認真 目標是緊急書
都是德文 看起來好難 @^@
還是要先做一車系所?讓我想一下

結果我混著做 因為德文實在太難了

下午茶時間 吃了蛋糕又吃了水果 好飽
蛋糕是別組要離職的同事給的回禮
水果是恩媽給我的 他沒有要離職

窗外 不對 是聽說窗外很黑
還聽說有下過雨 這個位子還真是不見天日

寫了日記寫了遊記 今天回家想繼續整理房間
不如整理一下書櫃 先整理出一櫃專門放書好了

我好想要一間店喔 樓上是房間樓下可以當店面那種
我的熊們可以住樓上 書就住樓下
以後有咖啡三明治鍋燒意麵時 (臭豆腐呢?可以嗎?)
就把門打開讓大家進來吃吃喝喝看看書
價錢不要太貴 但東西一定要好吃

設計些明信片 放些大家的手作
約阿亮來說詩 邀李瑾倫來說故事
請大家一起來幫助貓跟狗

關於夢想 是應該想一下了!

今天迅速揪團收團 完成兩件事
SJ的五輯B版 由阿旻幫忙代購
SJ的演唱會電影 我迅速決定時間訂好票
我跟阿旻之外 嵐的經紀人 小祕書 也要跟我們去
他說要去觀摩~

從撥撥橘寄出的明信片 瑪格跟漢娜都收到了
希望他們喜歡
也希望其他兩個快收到 快!

晚上又不舒服了 跑了幾次廁所之後
身體無力 覺得好虛弱 再次懷疑是因為中暑
如果不是因為熱病 難道是寒天檸檬有奇效?

睡前又看了一下房間 還在想怎麼搬
房間真小好困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