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8/13

聚餐的一天 台北幫的聚餐 成員有
7月一起去首爾的阿穎
好久不見的老大阿萍
之前回台南沒碰到面的儀仔
更久不見的中研院前同事妙妙

首先是中午吃燒烤
汪汪幫聚餐 好久沒聚了(也好久沒吃燒烤了)
阿穎跟儀仔更是畢業之後都沒見過面!!!

我跟阿穎阿萍約在捷運站
儀仔因為騎車所以直接過去餐廳

我先到 研究一下路線
還發現忠孝復興站突然變好可愛
好像有什麼公共藝術展示
還想說要拍一下 結果後來全忘了
嗚嗚 下次去還會看到嗎?

集合之後走去餐廳 到達之前就看到儀仔
我就大聲喊他~林儀仔!
頭髮變好長喔儀仔~
話說 阿萍的頭髮短好多喔
害我在捷運站驚呼

今天的燒烤餐廳是阿穎幫忙找跟訂位的
阿穎效率超高 不愧是張秘書小姐啊~

餐廳是醬太郎 東西還不錯吃 也算新鮮
但是 我們那一爐的火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超小的
差一點就烤不完我們點的東西
最後阿萍把白酒蛤蠣放上去之後還很心酸的說
希望離開餐廳前能看到他噗ㄘ噗ㄘ滾起來
後來還好水有滾 不然就遺憾了

邊吃邊聊 邊趕進度烤肉
說到烤肉 阿萍儀仔每次都很貼心會幫忙烤
我都是當大少奶奶等東西夾到我盤子裡(欠扁)
而忙內阿穎當然還是很乖 很認真在烤
我真的太好命了 ㄎㄎㄎ

吃完之後 儀仔要去趕場
我跟阿萍阿穎則往下一個續攤場所前進

續攤的咖啡廳也是阿穎找跟訂位的
一進咖啡廳 坐定之後 就嘩啦啦下起雨了

拿萬金炫耀一下 也拿出研習講義給阿穎讀
繼續聊天 我點了咖啡
然後妙妙也來了 繼續聊

店裡來了一隻紅貴賓
據說就是阿萍家莓莓最討厭的小捲毛狗
好好笑 沒聽過狗討厭捲毛狗的

大雨繼續嘩啦啦 我們就繼續聊聊聊
晚些 阿萍得回家帶莓莓去打針 於是先離開
我跟阿穎妙妙則開始討論高雄之旅
接下來要跟大家去高雄玩了 期待期待 希望不要中暑由~

六點左右解散 下過雨的街道 太陽落下之後
氣溫終於降了一點 微微的風吹來有點涼意

跟大家說了再見之後 我搭捷運到市政府站
等公車載我回深坑
跟班姐講了電話 聽說孕婦又餓了 所以我要買點東西回去
後來班姊又偷偷摸摸打了一通電話給我
叫我不要只買他要吃的 也要買恩媽的
真是拜託~阿恩不會只買一人份的好嗎?
我不了解恩媽嗎?他一定也會吃的 哈哈哈

到了深坑之後 買了臭豆腐跟炒米粉
大家又吃了一輪晚餐 還是宵夜?

今天其實一直處在全身痠痛的狀態
嚴重懷疑恩媽趁我睡覺時偷扁我 XDDDD
不過雖然身體很累 但是好久沒有熬夜 好想熬一下
反正明天的講座在下午嘛~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