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8/30

風雨漸大 竟是上班日
越晚氣溫越低 這件事也是很煩
前幾天是熱到快中暑 翻來滾去睡不著
今晚卻是涼到稍嫌冷 被子蓋了又有點悶
真是難搞的人森~

早上恩媽叫了我大概五次
差不多一分鐘一次頻率
我真的是要瘋了
我不是說我的鬧鐘還沒響嗎?
미치겠어!

只睡四個小時名副其實
我的眼睛好腫
吃完早餐好想睡
上班好無聊
德文書好難編

部落格最近有一則留言
說我的日記哩哩叩叩記一堆
我覺得
記錄生活總需要一點厚話
更何況生活如此無趣

說實在的
我很討厭匿名留言這件事
如果不是不小心的
請以後都留下你的名字
不管我們是不是認識
我覺得這是一種基本禮貌

德文書編到下班還差三本 黔驢技窮
不管他了 明天繼續

今天小秘書請大家吃蛋糕 好好吃喔
吃完鳥獸散 小秘書去善後
艾利阿姊笑說 現在請客好心酸喔 還要自己善後

上下班都是恩爸載我 聽說雨下了一天
屏東也是 希望不要有災情 乾爹保佑

很久沒投入韓綜的懷抱
看了SJ上強心臟的上半集 超好笑的!
屋哩銀始海真可愛~
看完心情真好 下半集快點出來拜託

影片越積越多 該找個時間好好消化跟整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