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8/31

鬧鐘一響張開眼睛 嚇到
似乎睡得很熟
恩媽說他半夜進我房間關窗戶
但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不過沒有睡飽 怎麼睡都不飽 >"<

今天主任去研習 整整三天不在
辦公室歡樂氣氛滿布

中午訂了炸雞腿來吃
天冷下雨就想吃點炸的或泡麵
之前看書上說韓國人下雨天就想吃煎餅
因為下雨天潮濕會想吃點油的食物
我大概也是這種情形

然後看了昨晚已經看過的強心臟
從神童說特別打扮因為成員都在他好害羞那邊開始
東海講別人的事都很好笑 自己的都很囧
始源只有臉跟身材是男人 本人依舊是小朋友
大家上節目都越來越熟練 連厲旭都噹了銀赫好幾次
好好笑!好歡樂!心情都好起來了~

接著收集很多這一陣子漏掉的進度
這個團體真的~很好笑
但是舞台表演又很認真(正常)

終於解決德文書了 還有英文書
同事來問 我才想起放在隔板後那三車贈書
完全忘了!

暑假快結束了 八月最後一天
感覺很多事都沒做
工作上 編目手冊沒改完 書編不完
學習上 說要複習都沒念書
房間整理了 但是東西還是一團亂
今年過一半好多了 我看的書卻不到十本
到底都在幹嘛?我也不知道

明天要出去玩 最後一個玩樂行程吧
暑假快結束了 該收心了
準備去首爾了~(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