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9/5

暑假快要結束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 我也正好有半天班
所以決定不要待在辦公室
一定要中午就下班
享受一下暑假的最後一天~

晚上也訂好電影
super junior的super show 3
是我們在首爾看的那一場演唱會
做成3D電影上映
除了我跟阿旻 還有小秘書
化身成嵐之經紀人
小秘書說要觀摩一下韓國的演唱會

中午在辦公室吃完久違的辣味雞肉炒飯跟紅茶拿鐵
執行完值日生的工作就火速下班

先去拿電影票 店員很糊塗
一直把自己打進去的號碼刪掉
所以他就一直跟我借我印出來給他他打完號碼就還我的確認單
真是拜託~大概是餓了!
終於拿到票了 店員還很貼心(?!)幫我們把票分成兩張一張訂起來
因為他說 我們位子是分開的
但是我們是一起到的啊!!!

拿完票到隔壁去買日常用品
天氣真熱 我快乾了!

然後到全聯去買阿旻想吃的洋芋片
又順手買了咖啡跟秋刀魚罐
是的!秋刀魚罐 不知道~就順手拿了

回家之後原本是要睡一下午覺的
原本是這樣的
但是時間差不多了
我得出門跟阿旻去吃晚餐 四點的晚餐

安徒生的鬆餅好吃 咖啡也好喝
吃飽之後 搭阿旻的車去接小秘書往電影院出發
時間差不多 小秘書款好晚餐之後就可以進場了

演唱會電影心得,另文

散場之後 小秘書走回家
我跟阿旻去找丁小姐王太太
一路上阿旻打電話片尋不著丁小姐
經過他們社區樓下時 我們驚鴻一瞥
疑似看到丁小姐跟妹妹在樓下
停好車走過去 還真的是哩!

丁小姐要妹妹在樓下等 然後他上樓去拿貝果
結果妹妹看媽媽一走 突然推他的腳踏車狂奔
不小心跑過頭 又跑回來
然後 他就 哭了 邊跑邊哭
丁小姐下樓之後 妹妹終於得救了

我也得到兩顆貝果 謝謝~

回家之後混到半夜 又玩電腦 又看韓綜
還要幫恩爸恩媽跟班姊協調九月北上南下的各項事宜
我是協調師嗎?

兩點多才睡 該調整作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