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9/6

開學了!
很複雜矛盾的心情
可以留晚一點處理一些東西
但得正常全天班又好不捨 T^T
而且早上起不來了 因為太傷心

拖著沉重的身體到辦公室
眼睛當然沒張開
吃完早餐好飽
吃完午餐好睏

睡醒之後做完值日生的工作
今天下午有英文演講
當時不知道是哪條筋不對勁
竟然毅然決然報名
凱倫跟奇麗恩去報到前還特地交代我要記得出現
被發現我想翹課了
整理好就~拿著手機跟記事本 去會場

司儀是英文 開場是英文
演講當然也是英文
我。聽。不。懂!
我怎麼會在這裡?我被外星人抓走嗎?

聽了一場 唯一感想是
外國人講英文好好聽喔~
但是真的聽不懂 款好東西就跑了

跟來的時候一樣 在門口又被叫了名字
我就跟他說 你 你看不到我~~(飄走)

話說 我的小樹有認真在長大 非常好


下班之後辦公室的大家都跑很快
有一種還在暑假的錯覺
我也想回家 果然是恢復期啊這週

下班之後因為想吃炸物騎到夜市去
後來又決定在家附近買 好吃又不油的那家
而且老闆娘很漂亮 細語輕聲的

結果回家後才想起~忘記去訂電影的位子了

每次都這樣
下班之後騎上車 就很自然往家裡去
老是忘記要買東西要去書店或是要去找東西

晚上恩媽絮絮叨叨叫我早點睡
所以玩了一下寵物旅社之後
十二點一到 我馬上準備就寢

然後感覺到~確有秋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