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9/17-18

因為班姊現在孕婦最大
不能太累 不能走太多路 不能熱到
所以這次的台北行程變得超鬆散
吃恩媽煮的早餐午餐
然後出門由姊夫開車接送

雖然是輕輕鬆鬆的
但是這兩天 我也沒有睡到自然醒
因為每天早上大概9點多就開始聽到~吱吱喳喳吱吱喳喳
是恩媽跟班姊還有姊夫聊天的聲音
這三位一大早就起床了 一起坐在餐桌吃早餐聊天
聊天不是問題 重點是聲音比大聲的
而且恩媽還沒關我的房間門

於是 被迫 我每天都10點就滾下床了

起床之後 就看看電視 在沙發滾來滾去
然後時間差不多 恩媽好不容易整理完早餐的善後
又要去準備午餐 也太緊湊的三餐了

9/17
今天的行程是 手塚治虫的特展
吃完午餐後出門 姊夫開車 一路上有點驚~~慌
不過總算是順利到達 停到中正紀念堂下面的停車場
也太大了這邊 而且好整齊好乾淨 好想鼓掌

方向感最好的班姊因為懷孕造成導航系統暫時秀逗秀逗
所以我們現在都自立自強
我跟姊夫在地圖前站了一下子 討論該從哪個出口上去

太陽還是很大 但已經不像之前那樣炎熱
回想上個月來聽手塚講座
無風無雨天氣悶熱 走一段路我就覺得氣力耗盡

手塚的展 也不知道是要說人多還是人少
有排隊人潮 但沒有像埃及展那樣
不小心都會以為自己到了動物園看企鵝

展場裡人好像還好 不是算很多
加上畫啊手稿啊都是在牆上 所以通道還算暢通
看影片的人也都群聚在一起 不會擋住去路
只是可以拍照的地方人就超多超擠

展蠻有趣的 而且我覺得好神奇喔
手稿的黑色是十分飽和的那種 我好喜歡

逛完之後 我跟恩媽去排一下3D那個影片
原來是西洋版原子小金剛的預告片
然後去買上次先來看時沒買到的明信片
還幫班姊拿他的記事本蓋了章

班姊跟姊夫先去外面找地方坐
班姊應該是餓了 所以恩媽叫我去看一下雞蛋糕
但是我走過去就放棄了 人排超長~製作不及啊!!!!!

然後班姊突然說 我們去吃春水堂吧!我記得這邊好像有
我的心情是這樣的 我想答應但我又怕很難吃
我對上次去怡客買的那一杯淡淡如水的奶茶依舊懷很在心
我常覺得台灣很多觀光地方的餐廳小吃都很難吃
或許人很多是一個問題 但是努力控制維持品質真有那麼難嗎?

說到春水堂 恩媽問了我 是跟翰林打官司那個嗎?
是的!所以我們來鑑定一下他們的珍珠奶茶好不好喝

感覺不餓 所以點了三個餐 一些小食跟珍奶
珍奶上來時我嚇壞了 也太大杯
這時我心裡又浮現一個疑問 要是不好喝怎麼辦?
不過還不錯 不會太甜也有茶味 珍珠也煮得軟Q
然後餐都上了 我們分著吃
意外的是 我覺得還不錯 太感人了!

吃飽喝足 我問說接下來要去哪?
孕婦說 回家! 毫無疑問且大聲地宣布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接著就這樣一直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看電視玩電腦玩手機 吃飯吃點心吃水果喝飲料

9/18
繼續滾 從床滾到沙發
然後吃飯看電視玩電腦
混到晚上才去搭車 被恩媽罵死了

恩媽留在台北 我自己搭車回台南
又要開始過著~跟恩爸獨居的生活了!
free time!!!!!!!!!!!!!!!!!!!!!!!!!!!!!!!!!!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