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9/7

亂七八糟的夢一堆
夢到阿評阿群秋雯阿狸 還有好多好多人
有一種要去畢業旅行的感覺
等人等公車 拿出什麼東西來看
我把多得要命的手上的東西塞進袋子

累死了!什麼夢

但或許是去高雄時跟阿穎有聊到以前畢旅到高雄的事
記得那時候我跟阿穎心怡睡一間的樣子
記得六合夜市跟新崛江二擇一時我選了可以吃東西的六合

不過到屏東玩了什麼 我竟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大概需要一點時間抽取資料庫

辦公室的桌子依舊亂成一座小山
源源不絕的系書讓人覺得好煩
編目編一編好容易恍神 魂都不知道跑去哪

喝了一杯黑咖啡 心情得到療癒
辦公室今天很熱鬧 不是歡樂的那種
是因為大家擠在艾利阿姐要休假時進書
登收區生意興隆 也很歡樂就是~
虫姐邊跑邊叫 運動量應該夠了

得到虫姐送的綠茶一杯 廠商送的

晚上到新光三越去看看電影院的狀況
沒看到任何公告 網路上也沒有消息 再等等嗎?

跟阿旻約在這吃晚餐跟逛街
想很久的泡菜鍋 還蠻好吃的 夠酸也夠燙
然後飯後一杯 珍珠奶茶 也!太!淡!!!
半糖加鮮奶 沒道理淡如水啊~

接著去逛逛 很順利地我全身而退
想買衣服跟外套 好想趕快穿上冬天的衣服
我喜歡冬天的外套

對包包很沒抵抗力 強烈懷疑是遺傳
因為想包包跟杯子碗盤這一類的 恩媽也很愛買

逛完之後就解散各自回家~
九點多的晚上 有微微涼風
秋天漸至了吧?!雖然不到冷的程度
但是日夜溫差開始明顯了 冬天快來吧 我想你

回到家恩爸睡了恩媽不在
恩媽去照顧今天動手術的大舅媽 今天留在醫院

看完電視玩電腦 洗碗洗澡觀察一下螞蟻生態
又順手清了一下螞蟻的行進路徑
沒有讓螞蟻去見佛祖 我小心翼翼

睡前玩一下電腦遊戲 轉眼又兩點了
說好的調整作息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