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 星期六

日記_2011, 9/9

突然發現今天是狗狗日 (≧▽≦)/

早上我要瘋了
又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一團亂 累死我了

今天卡卡夫人的水瓶座工作運是
"士氣一掘不振,好好轉換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太準了!雖然筆記本上還是寫了工作項目 但我不想動

中午吃了麻辣臭豆腐 還多點了一碗粿仔條
最近怎麼這麼餓?但是吃完好飽又很後悔 煩不煩啊!

做完值日生的工作 凱倫留了一些柚子給我吃
希望可以消化一點~

結果虫姐拿了一盒綠豆椪進來 跟小秘書切一切分給大家吃
看起來很好吃 忍不住去泡了一杯咖啡來配


結果又迅速吃光了 更飽了
這樣晚上是要怎麼吃晚餐?
恩媽打來說五點半來接我
我 五點半 就得 吃晚餐了嗎 囧

我跟小秘書喝的咖啡長這樣
是去撥撥橘買的 本東拿牛奶要幫忙倒好可愛喔
不知道他的爪子會不會勾進牛奶盒裡
還是因為拿不住就打翻了 XDDDDD


因為沒有牛奶所以我喝黑咖啡
核果香好香 而且好順口 沒有酸味我好喜歡

五點半衝出去 換我開去新天地
因為我還不餓 加上車停到三樓去了
所以先去買班姊的用品
路經史努比的櫃 不得了~正在出清特價
拿起外套 好可愛喔!拿起背心 好可愛喔!
史努比好可愛喔!!!!!
但是我跟恩媽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我們還沒見到小直ㄇㄡ 我們不知道怎麼買
打了電話問班姊 他說不然隨便買個兩三件好了 喂!

買完用品就去樓下吃飯 我打定主意要吃烤肉麵
恩爸恩媽猶豫不決 後來點了手扒雞城的雞腿飯
恩媽點 不是陽春麵!是鍋燒意麵!!喂~這位太太

吃完之後去晃兩圈 買了豆漿後 換了停車券就回家了
恩媽吵著要回家看電視的
結果一打開電視 ㄟ今天沒播 太囧了
結果恩媽又說要出門啦 恩爸說那去夜市走去

平常恩媽就很愛念我 說我都不運動都不出去走路
但他不知道其實我是勇腳團的 不是團長也是副團長
果不其然 走一走 他就跟我說 ㄟ你走太快了(喘)
然後中途又一直停下來休息
我想是太久沒運動了吧

逛到一半遇到下雨 去躲雨 等雨停再回家
回家之後恩媽累壞了

看一下電視正好在講霧社事件
我一直很喜歡這段故事
期待星期一的電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