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日記_2011, 9/11

應該不是錯覺 但真的最近每次要出去玩
天氣都好好 感謝乾爹~

今天 要跟 很多人吃飯
算是很難得的(幾乎是)全員集合

從台東回來的點點 (就是瑪格也是媚)
從台北回來的阿片跟阿卓
從桃園回來的小誼
來自高雄的阿肯
來自關廟的阿旻
同在台南但是見面次數超級少的佩璇
加上我 一共八個人

不過聚餐前不是說要拍照 結果大家都忘了
我送點點回家時突然想到 跟他說之後
點點就在他們家門口大叫 嚇我一跳
下次記得補拍啊各位~

終於 我們 吃素了!
以前都讓阿片點點跟著我們隨便吃
這次小誼說不然去吃滴水坊
滴水坊我吃過在北投的 很遠
是阿君帶我們去的 我記得好吃
果然有佛光山的地方就有滴水坊 哈哈

為了節能減碳 由我開車接大家
後來人數漸漸增加 佩璇也開車

準備好我就出門了 太陽好大
先到後火車站去接阿片 繞兩圈終於有較大的位子可以偷停
停好車之後 看到阿片再打電話 馬上衝下去找他
阿片一上車就給我漫畫 太感謝了!
然後我跟他炫耀我的韓國貓咪殼 下次有去再幫阿片買一個!
給他我從韓國帶回來的禮物 銀杏葉便利貼 銀杏葉保護你~

然後過去接阿卓 再去接點點
這邊開始實證我是台北人
對台南的路非常不熟 尤其是南區這一邊
所以我出門前先把萬金的地圖打開找好地圖
接點點的路由阿卓帶 然後我們開一條路往滴水坊去 完美!

到滴水坊路邊沒有車位 但發現有停車場 而且用餐就免費
我們先入座 研究菜單 也點了小菜
然後自己騎車的小誼到了 另一車不久也到了

滴水坊的餐點很簡單 就是麵跟飯
我點了豆包湯麵 蠻好吃的 好像是豆漿湯 很濃
點點說他的素魚排很好吃 有機會我也要吃吃看
因為這種素料要好吃不簡單
小菜有青木瓜 最後被我吃光 好吃
魯味還不錯 長得像米血的紫米糕 完全驚艷!

好玩的是 我們這一邊四個同車的 全部都點了咖啡
但是另一邊四個都沒有點喝的 也太巧了!XD

我的咖啡先上是正確的 因為超燙的
阿片後來喝不完還打包 咖啡很好喝喔!

我們邊吃邊聊 八個人一起講話超級吵的啦!
有時候還出現交叉聊天的情形 我的耳朵好忙 Σ(゚д゚lll)
然後又是同樣話題這邊說一次那邊說一次
下次記得帶大聲公來放送更新近況

越講越嗨 越來越吵 哈哈哈~
然後我們準備換地方

本來的計畫是去安平的波哥挑戰蜜糖土司
不過考慮到因為剛吃飽 可能吃不下
加上很多人要回家吃晚餐
還有ELF今天都在 想一起看一下二巡DVD
所以全體前往小誼家 小誼還說 我們家可以叫波哥外送!

在停車場時明明說好要我跟佩璇的車
但是轉出來時佩璇開好慢 我忍不住
確認點點知道路之後 我就~超車了!

然後到小誼家附近我們就~迷路了!
我雖然有跟小誼確定是要從~
誠品那條 然後右手邊是大東夜市的那條路進去
但我忘記問路名
結果我們在另一邊找不著阿片的回憶
打電話給小誼 崇跟二街是對了 但是中間那個字錯了啦 哈哈

小誼出來接我們 開過去之後 我們停超外面
小誼就~牽著車陪我們走回家!!!

一堆人衝進小誼家 好吵 好好笑
顏媽跟阿諄拿出好多電扇 平均兩人分到一支

然後大家又開始講話 點飲料
小誼忙著準備餅乾跟播DVD

好久不見的二巡 沒什麼印象
因為 這是首爾場的咩~
二巡首爾之後 強仁去當兵 韓庚離開
到台灣場時 曲目也改了一些
不過我們邊看邊回憶 也聊了三巡的首爾跟台灣場
還有後來去看電影 以不同觀看視角又複習一次的三巡首爾

好想要三巡的DVD喔~( *`ω´)
等買到我們再一起來看吧!
우리는 엘프예~요

也很想去看四巡
或許沒有豪華炫麗的舞台
但是真正吸引我的是 大家用力唱歌跳舞的那個樣子
揮汗如雨 以及 專注的眼神

這個團我想我真的喜歡 大概是因為一直看到他們的進步
還有那種很強烈的企圖心 不只進軍世界 還有對自我的要求
我想這跟民族性有關 之前看了韓國人介紹的韓國
有講到民族性之類的東西 我覺得有時候認識韓樂(韓流)
或是之前跟佳銀相處時 都能感覺到所謂的韓國人性格
我覺得這件事很有趣~

啊不過要再度幫藝蔘哥澄清
他真的很會唱歌 但是大概二巡首爾這場狀況不好
聲音出不來 下次有三巡DVD 點點再一起來看
給藝蔘哥血恥的機會好嗎?ㄎㄎㄎ

跟大家聊天 還有一起看電視 好有趣
阿片很嗨 唱到sorry sorry時 還應援
在車上時 阿片還跟點點合唱
一害羞我就臉紅紅 (不要 不要)…♪♪♪♪♪♪
好可愛 好好玩喔~

演唱會看完了 飲料喝完了
阿諄突然衝進來說 家母請大家上去用餐
眾人:(一愣) 家母?!
阿諄:我家老母~
喂~阿諄啊 不是這樣解釋的吧!!!

不過因為有些人有晚餐之約 告別顏爸顏媽阿諄之後
小誼又陪我們去開車 在車上 教主阿片給了一個粉絲服務
就!是!大佛搭車~
好好笑 大佛看不到還硬要自拍
笑翻了我們~
看!是不是有點歪


硬要自拍 終於成功了!


是說點點也入鏡了呢~

跟小誼告辭之後 我送點點阿卓跟阿片回家
在這邊就繼續實證我真的不是台南人
一路由點點指導 終於順利到點點家
不過因為途中有人說他內急 所以我開進點點家的巷子
讓他去借廁所 我不會說是誰 他是因為還要轉公車比較麻煩 ㄎㄎ

到點點家門口 點點跟阿片衝下去
然後阿卓陪我在車上 我們先去迴轉車車
說到迴轉 這邊的阿北太過分了 T^T
人家又不會撞他們 他們本來坐在路邊
結果看我要迴轉 竟然拿著椅子逃跑了 吼~

等阿片時 點點爸來看我們 點點爸你好!

再度告辭 先送阿卓回家 再送阿片去搭車
然後回家~聚會結束了!今天很充實

晚上把阿片給我的漫畫看完了
好好看 我想要找時間把漫畫補齊了
阿片我補齊再借你看喔~X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