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日記_2011, 9/13

夢到~獵場
好累的夢

秋意漸濃~不想起床 想睡到自然醒

隨便編完視聽資料 (一直都有遵守編目最高指導原則由~)
接下來要解決只剩幾本的書車
然後是問題書

不過我突然陷入昏迷狀態
周公又在call me嗎?
昨晚約會嫌不夠是嗎?T_T

快中午吧~讓我睡一下
晚上還要做很多事耶

午休時間結束 心情不美
推測是酸辣湯太難喝
又稠又辣 黑胡椒粒的辣味嗆得我受不了
平常喝起來是還好 但今天就是覺得它難喝 >"<

下午繼續 越編越沒耐心 尤其遇上身分不明身世成謎的書
越看越煩 然後我餓了 煩不煩!

本來決定要實行的計畫今天延宕一下
心情不美到極點 款好東西帶著泡麵回家

回家之後 恩媽持續整理新舊衣櫥
恩爸去買飯給他吃 我就吃泡麵
吃完之後昏迷~
一邊睡還一邊想說 吼~煩不煩
為什麼這種昏迷的都睡得比平常睡覺時間的品質好
討厭討厭討厭

睡個覺煩不煩啊~自言自語的 氣死人!

地球温暖化 我們還是從自身做起
先減少生氣的時間好了
(↑這一段有沒有很牽強 ㄎㄎㄎ)

睡前突然找到可以看漫畫的網址
網路速度是有點慢 還容易斷訊
但是看的那一部蠻好看的 妖怪醫生
他的分類是養眼(?!) 但是看到第三卷還沒有出現奇怪的東西
妖怪很可愛 裡面說的東西也很感人
看一看我還差點哭了

結果原本決定十二點躺平睡覺 一拖拖到三點
睡吧!明天繼續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