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9/22

睡前八分滿的威士忌蘇打
沒有可樂口味的好喝 威士忌甜味太明顯
而且份量好像太多 喝完不久就想睡了


凶手就是它~

睡前測試而且設置了無數個鬧鐘
今天早上果然很認真的大家都有響
我也起床了 只是 我睏死了!

不是宿醉的頭疼 應該是因為醒來之前的那個夢
畫面很清晰卻一點也想不起來的內容
我又拉不回來了~

到辦公室狀況一直沒有改善
眨個眼都怕自己會睡著 看著螢幕但是眼神失焦
訂完便當決定去書庫一趟 去睡覺 (喂)
不!是去找書 一堆好像又沒跟上的年報

找一找我竟意外清醒
比起編目的確我比較喜歡這種
就是把不同版本或是連續性的東西集合在一起
賣弄專業術語的話 就是 書目控制
就像去上課時老師說得我心有戚戚焉的一番話
編目館員要做的不(只)是編目 去重複做那些基本編目描述
更重要的是書目控制之類的 書的版本 書目間的關聯
還有權威那些 如何幫助讀者找到更多東西
這些好像真的是我的興趣 權威太有趣了 只是太累人了

又去魚羊買了咖啡 一樣是保溫瓶加巧克力咖啡鮮奶
鮮奶油看起來好擠好可愛

奶油甲:你過去一點
奶油乙:啊就沒位置了啊!
巧克力粉:你們不要吵 我都灑出去了
咖啡:還好我在下面
我跟阿旻又不小心演起來

想到昨晚也演了一下 點點應該很想扁我們
點點昨晚說 需要做些事情振奮一下精神
我跟阿旻非常貼心地給點點建議
阿 旻:比如說~打東東
阿 恩:比如說~吃東東

然後就失控了~

阿旻版
你的娛樂是? 答:打東東
你的娛樂呢? 第二隻答:打東東
那你呢? 第三隻:也是打東東
那你呢? 答:............
為什麼你不喜歡打東東?

答:我就是東東
阿恩也來一個
你的娛樂是?第一隻答:吃東東
你的娛樂呢?第二隻答:吃東東
那你呢?第三隻答:吃東東
你呢?答:.........
為什麼你不喜歡吃東東?

答:那是我兒子
阿旻說~變成恐怖故事了 哈哈哈哈

是說我突然想到 要是改成嘴巴破洞 應該就不恐怖了吧

複習了去首爾之前大家一起收集的資訊
回憶這次首爾的行程 走得好累 曬得好累 
不過很多料理的口袋清單都有達成~好好吃

看到傳藝的訊息 突然想起上次跟恩媽去聽許亞芬的講座
他說到以前的野台是那種七七鏘鏘的樂器聲
唱腔也是有點刺刺尖尖的 一般人聽起來會覺得很吵的那種感覺
不過我其實蠻喜歡那種的 有一種很懷念的野台味兒

下午繼續努力編目 用相信對方書目記錄的心情來做
速度快很多 刪不用的欄位很開心
主任最近好常來問編目的問題
我不確定我的MARC有熟到可以隨時回答 囧

訂了晚餐 是肖想多天夢寐以求的辣味雞肉炒飯

好吃好吃 吃飽回家

想起班姊交代的 於是去全家換公仔
翻出四張要加價購 恩媽說他算過
有心要收集的話 這樣比較便宜
店員給我一袋 對!真的是一袋


其實本來要收到六張一起去換
因為之前的經驗都是 要是集合到一組的數量
其實全家的店員會直接給你一整組 袋裝未拆的
大概是方式不同 因為7-11會把公仔都拆起來擺放
但是全家好像都是要換再拆開

總之拿到之後 開心的回家
回家開起來之後更開心 因為~

耶!!!我得到我比較想要的四個
唉呦~對小金剛比較不好意思
但是小金剛因為不是我從小看過的漫畫
所以不列在今天的第一順位
不過還是希望後面能收完整套

在客廳呆了一下 突然想起要看秘密花園
總共看了6集 太多 不過因為蠻好看的 原諒我自己
吉蘿琳的眼睛(神) 我好喜歡 有狗狗的感覺
白智英的歌聲好催淚喔 哭哭

筆記一下今天跟阿姊的對話
班姊:醫生說體重OK,隨時生都可以
恩:那現在是在等什麼?
班姊:等他想出來
恩:你趕快跟他溝通一下
班姊:有啊~日期都告訴他了
唉呦~讓人好緊張喔

筆記一下今天心有戚戚焉的句子
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否則不知道手該放哪裡
不習慣一個人莫名其妙地消失在自己的生命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