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9/15

我被抗議了 班姊說 你一天到晚愛睏(指)
我也不願意啊~
難道我不想好好做人 保持清醒嗎?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這可以怪我嗎?客以嗎客以嗎

BTW
今天我依舊是~超級愛睏的狀態
早上做了什麼我完全記不起來
電子資源嗎?還是一直在做MARC21?

午餐是陽春麵 這間的麵會放魚板
是很懷念的魚板喔 外圍一圈黃澄澄的那種
腦中浮現小時候去吃鍋燒意麵
看到老闆用井字型的架子放小鍋子
然後從櫃上拿出整條的魚板切兩片
好懷念以前的鍋燒意麵 味道不一樣

吃完午餐看一下影片就睡了
大概10分鐘 一點都不夠
決定去魚羊買一杯久違的巧克力咖啡鮮奶
去魚羊的路上 看到素真姐姐在裝咖啡
從魚羊回來的路上 看到主任在裝咖啡
整間辦公室我看可以熄燈了 大家都需要提神嗎現在

下午開始振作 做今天的正事 MARC21
話說我本週開始又恢復在工作記事本上寫每日要處理的事
雖然常常寫五件做三件 不過就記錄一下
以免渾渾噩噩地混 啊不 我是說 渾渾噩噩地過一天又一天

我大概是有病 我不知道是不是按照原來的東西改就好
但是一碰到欄位我就想從頭開始看
看一下意義也看一下用法 然後再決定它要放哪一塊
我想改掉原本的呈現方式 依照需求來區分
好像被我搞得很困難 可是我真心希望我可以搞清楚MARC21
雖然我對它有諸多抱怨及不爽 但畢竟是吃飯傢伙

下班之前只做到0XX MARC21有000-999
我連0都沒做完 看來真的是一條慢慢長路啊~

五點半 我突然清醒了 精神完全恢復!

翻出我的韓文課本 看了一下
終於 說好的念書 從星期二拖到今天 終於開工了
但是我覺得我還沒有想好到底怎麼樣的複習順序比較好
先看文法的第一章 複習一下句子的結構

韓文對我來說還是很有趣 我覺得很神奇
而我有興趣這件事 對我來說很有趣
對英文日文就沒產生過這麼大的興趣

念完結構 日記也寫了三篇
回家之前先去辦一下正事
拿了這週要北上的高鐵票 是班姊買給我們的 感人!
然後換了一隻拉拉熊 拿到穿披風的妹妹 好可愛喔!


然後買食鹽水跟民生必需品 包包一下被擠爆

今晚好悶熱 路上一點風都沒有

睡前看了講賽德克跟莫那魯道的節目
我覺得歷史很有趣 不同的人不同視角就會產生不同的解讀
所以同一件事可以聽到很多種版本

我還是很喜歡這個話題
至於原因 我還在思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