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日記_2011, 9/16

我實在也很想知道
就算每天都有睡飽 就算只睡4個小時
至少都不是腫著眼睛意識模糊出門
為什麼一到辦公室坐下來
我就開始有靈魂出竅 眨個眼都擔心會睡著的狀況

我很困擾啊!
但我真心覺得每個人的生理時鐘都是長不一樣的
不是每個人都適合朝八晚五吧?!
好想要上晚班啊~~~~

所以
我整個早上 都在跟周公拔河
周公:來嘛~來我這邊
阿恩:不要啦 現在是白天耶
周公:有什麼關係?來嘛來嘛~
阿恩:不要啦 一大早的

今天有玉杯杯請的飲料 所以放棄午餐我就睡了
結果做了亂七八糟的夢
我覺得 這個夢 我之前做過了啦!

搭不用錢的公車 去一個旅遊服務中心寄明信片
然後服務人員看了我的明信片之後會跟我說
不好意思你這種的要貼郵資喔
我低頭看才發現我搞錯明信片 吼~我不是用免費的那種
接著我看到地上有很多堆放的 正想閃到一邊去拿時
突然湧進一堆觀光客拿了好多明信片來寄
好擠好擠 我拿不到我的明信片了

這麼累人的夢 為什麼非得在中午做?

下午主任果然來跟我討論了一下編目的東西
很有趣! 我真的想好好做我的西編手冊
至少把觀念釐清 維持一下未來的書目品質
但是 我突然陷入困境了。_。
我需要時間想一下啊~~~~~~

晚上要去台北了 終於恩媽受不了想要上去了
於是我搭他的順風車 順利賺到班姊幫我出車票錢
但是要搭的車有點晚 因為夫妻兩人今天學校日要晚下班
我跟恩媽改搭8點的車 行李要下班回家再款

下班之後滾回家 恩爸幫我們換了小吃
芋粿跟蝦捲 虱目魚餅就帶上去吃

行李非常的重 依照慣例由一個行李箱變成行李箱加行李袋
加上我們的隨身包包 規模之大好像要出國一樣
行李箱填滿食材 雞鴨魚肉蔬菜之類 啊!沒有鴨

一上高鐵不小心就昏迷了 醒來之後跟恩媽分吃一個虱目魚餅
然後又~繼續睡 好累好累

連絡好班姊 我跟恩媽下車之後依舊搭好方便高鐵月台電梯
到久違的西三門去等班姊他們


台北涼一點了 不像之前來的時候那樣悶熱
有時候覺得在台北很矛盾 夏天時悶熱的程度讓人無法忍受
但要是快進入秋冬天 東北季風一來氣溫就會下降得很快也很冷
好想趕快邁入可以穿著大外套的天氣

回到深坑之後 把東西食材全部翻出來放好
看電視聊天輪流洗澡之後 躺平睡覺

因為現在孕婦班姊最大 所以明天參觀手塚展的時間由他決定
大概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玩了一下電腦之後就睡了

平常夏天就算很涼的深坑這件房間
在中秋過後更涼了 開了電扇嫌太冷
被子只有一條 我好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