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9/19

三點?還是四點?一直無法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回台南時那瓶咖啡惹的禍
玩了電腦 整理了手機
眼睛有點酸澀 但就是不想睡

開了冷氣 因為房間溫度31度
想念深坑的房間 午睡是不需開冷氣還得蓋被子的溫度
晚上有涼爽但吹久會覺得冷的風
嗚嗚 我想要冬天~我是冬天的孩子啊!!!

雖然睡很少 但意外早醒 也覺得有點清醒
但是到辦公室就一樣了 眼睛張不開 一直恍神
空調今天很冷 想到那天在班姊家看到我也有的兔子毯
還跟恩媽說想帶去辦公室蓋

午餐吃了久違的便當 外面的便當 好飽
午睡依舊沒有飽 要是可以睡到四點就好了
去魚羊買一杯咖啡 說好的黑咖啡呢?下次再喝

巧克力咖啡鮮奶 好熱好好喝~


下午抓書目 做點不太需要花腦袋的事
突然想去誠品跟夜市 買本書吃點東西

往下到誠品的右邊樓梯 走上來兩個女生
因為左邊的也是走上來兩個人
右邊這兩個女生其中之一 看到我往下走
他說 啊我們走錯邊了
另一個回答他 哪有 又沒規定

其實這個對話我有點 錯愕?! 還是驚訝?!
靠右邊走 我以為真的已經約定俗成
當然是沒有規定你一定得走左邊的
只是這種約定俗成的東西 可以讓大家不會混亂
形成一種所謂的社會秩序

找了原本有點想買的書 編排的方式不是我喜歡的
而且它真的是~食譜 XD 算了!
逛了文具區 手帳我已經有很多備案了 也不需要

到久違的大東夜市去 人很多
匆匆買了想念很久的碳烤雞排 回家

一踏進門 看到有一大箱家具類的東西
原來是嬰兒床來了 恩爸等我吃完晚餐
然後一起檢查跟組裝
組裝過程非常不順利 說明書上的照片太糊了
根本看不清楚螺絲要栓在哪 或是角鐵要怎麼放
組一組我生氣了 煩死人了 上網找說明
第一次我因為萬金的功能生氣了 不支援FLASH
找不到詳細的組裝說明 官網也沒有提供說明書
我跟恩爸完全搞不定 恩爸只好跑去新光三越的專櫃找小姐求救

等待途中 我打了電話跟恩媽說 組不起來啦(翻桌)
然後邊看姊妹 雖然平常算是陪恩媽看的
但要是我一個人在家 如果沒轉到想看的也是繼續讓它播
但是今天的戲劇風格完全惹到我
演講式的獨白與對話 邏輯不通有理說不清的劇情人物
越看我越想翻桌 越看越煩躁 氣死人了!

實在太煩躁了 決定吃點巧克力餅乾舒壓一下
從首爾帶回來的餅乾剩這一盒了
好吃的巧克力也剩一罐 看來該去補貨了
順便也批一些文具回來賣給大家好了

說到這個 想起今天跟阿旻在聊
說下次去韓國時我想帶一點東西回來試賣
於是討論什麼東西會比較好賣
文具類的我自己也很喜歡 像便利貼筆記本貼紙之類的
巧克力啊餅乾之類的也不錯 保養品化妝品我就不太熟
阿旻說 可以想一下也可以考慮代買 大致算一下費用
他說 要是加三成賣呢 別的店都是加百分之百在賣的耶
這倒是真的 不只商店通路 連目前的網拍價差都很誇張
不過我們是真良心商店 大家不要太擔心
以後要是開始試賣 還請大家都多支持~

恩爸從店裡回來之後 說零件好像真的有問題
店裡的小姐說明天要來幫忙組

看起電視 今天的討論節目是外星人主題
有點~不知道怎麼講
不是很有成就或是怪咖或是很醜就是外星人吧?!
雖然說也是有可能 但是 有這麼簡單就可以鑑定嗎?

然後看另一個討論節目 講到恐怖攻擊
實在是~增加我的煩躁 祈願世界和平好嗎?

看大家在噗浪上突然一個接一個問關老爺問題
我笑了!關老爺今晚可真忙~

半夜去洗澡 然後倒一杯久違的威士忌可樂
加非常多冰塊 其實一開始真沒考慮到酒量的問題
因為我對釀造酒一直是毫無抵抗力的
就算是加了汽水的威士忌 只要一小杯立即見效 (小米酒是一口就...)
沒想到今晚我喝完了 除了有點發熱之外
意識仍是很清醒的 我不愧是恩爸的小孩嗎?
原來不是只有班姊才有當酒鬼的潛力
明天加重劑量 啊不 明天喝多一點試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