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日記_2011, 9/12

嗚嗚 一定是因為阿片給我最高機密的關係
好看的漫畫 畫面唯美 但是殘酷那種的
有很多屍體 很多解剖畫面 還有幽靈 ㅠㅠ
我果不其然發揮了一下想像力
做了一堆亂七八糟有點恐怖的夢 ㅠㅠ

九點就爬起來 全身痠痛
梳洗完整理一下東西就出門
依照慣例由我開車 目標是新光影城

因為沒吃早餐 說好的貴族世家又訂在下午四點半
於是先到小七去解決
沒想到無心栽柳得到嫦娥小桃資料夾一個
可是我沒有昨天的吳剛歐噴
晚上打了電話給班姊 他有吳剛沒嫦娥 好!湊到一組了

買完早餐準備去停車 沒想到今天不給停!!!
有救護車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只好繞一圈 到錢櫃附近去停
這邊樹都長不大 樹蔭有跟沒有一樣

電影院 人!好!多!!!
不知道主要是看什麼片子的?
我也是很難見到如此盛況 好久沒來新光看電影了

恩爸恩媽大概十幾年沒進過電影院了吧?!
希望這次是找到了他們都有興趣的電影

廳真的很大 但是我覺得椅子快壞了
沒有滿 有很多看似國中或高中生
也有很多中年阿北阿姨 偷瞄一下
應該不會恩爸恩媽年紀最大吧 ㄎㄎㄎ

賽德克巴萊 電影心得另文

2個多小時的電影 看完之後
恩爸恩媽說好看 應該不是跟我客氣的吧!XDDD

看完之後 要先到家附近的特力屋
走回停車位子準備開車
我們打開車門之後 同時倒退五步
超!燙!的!!!!
我以為陰天沒有太陽曝曬 原來趁我們去看電影時出來了
整台車冒著熱氣 打開窗戶 先開送風
然後感覺差不多時坐進去 媽呀!超燙
趕緊打開冷氣 一路上 都跟在烤箱裡一樣
而且我的方向盤根本就是烤肉石板 好燙好燙 T^T

(地球温暖化?!)

我們太熱了 感覺身體水分被蒸發了
於是路經中正路時 我忍不住轉過去買雙全紅茶
甜甜冰冰的好好喝 但是人真的很多!

在特力屋買了恩媽的新衣櫥 也不算
就是先買一個讓他放衣服
原本那個真的很占空間 所以終於說服恩媽出清他
我很了解對於舊東西的感情 只是有時候 也是得......
(啊不過~對於自己做不到的事 我話就不要說太滿了 XD)

因為經過家門 所以先把衣櫥搬回家放
再往文化中心出發~

我也有點想要新櫃子 恩媽買的那種是鐵架式的 可以穿衣服
我想要一個好多層的 把我的狗狗熊熊跟羊兒都放進去
這樣應該不用層層疊 我就不用一天到晚擔心他們的鬍子會壓到亂翹

距離訂位時間還有差不多一個小時 先去德安晃
又是童裝出清 又是史努比
但就是沒看到小孩子不知道怎麼買啊~

再晃一下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就走過去
店好大間 但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關係 人很少
研究菜單之後 我點了大丁骨牛排
一上桌我嚇到了 有夠大 趕快分一些給恩爸恩媽


恩爸點牛排 恩媽點雞排
我發現 恩媽很愛點雞排 但他每次都不吃
下次要記得抵制他點這個!(筆記)

吃了一些自助吧的東西 也拿到剛烤好的酥皮濃湯
胖胖的超可愛~


東西還算不錯 除了生菜泡在水裡 所以有水味
廚房大概沒有抽風 油煙味一直飄出來
服務生沒有積極清潔檯面 玉米濃湯跟醬料那區很可怕
冰 沒吃! 爆米花 沒吃!
好飽!我變好弱~下次還是乖乖吃西堤吧!(喂)

回家之前去晃了一下全聯 還是好飽!

晚上幫恩媽組了新衣櫥 恩媽驚呼連連
因為現在的衣櫥真的太簡單了
記得以前組塑膠衣櫥那種 都無法組成真正的長方體啊~(菸)
不過大概是因為這種比較簡單 衣服也只是套一件上去
好好啊~我也想要一個

今天!中秋家庭日!
賽德克巴萊,雙全紅茶,特力屋,德安百貨,貴族世家
吃太飽了啦~~~~~~

今天跟班姊的對話
恩:最近如何?
班姊:肚子很大。
我們不愧是姊妹 因為昨天跟大家吃飯時
點點(就是瑪格也是媚)問我 姊姊最近怎樣?
我就是回他 肚子很大囉~X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