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日記_2011, 9/14

六點醒來 精神非常好 不可思議
看到時鐘是六點 還多看了幾眼
七點再度醒來 精神還是有點好
但是太早起床不是我的風格
繼續翻來滾去

結果 7點35分的鬧鐘響起前兩分
我!突然陷入!極度想睡的狀態 。_。
這是搞什麼?不要耍我

中午吃了粥 不吃會餓吃了太飽 人蔘真難~

今天工作進度很少
早上處理一本身世不明的書 一本被遺忘在書車上的書
然後下午處理一筆版本有問題的德文書
是說 英文書的版本都搞不懂了 何況德文書 。_。
結果花了一個下午做一筆德文書
試問 如何用MARC21呈現版本的層次?

而且 我討厭編目在用的縮寫就是這樣
根本只有館員看得懂
最過分的是 連我自己在編什麼我都看不懂 搞什麼!

請見:研習心得 (啊!還沒寫)

噗浪今天一早就連不上 應該不是我被鎖
好像大家都是 不管它
後來當我編好德文書 眼見快下班了 它就好了!ㄘ

又偷懶了 然後騎上車之後又不小心回家了
說好的念書呢?說好的取票呢?

胡亂找了一堆Norazo的影片來看
跳痛的MV 既搞笑又正經但絕對實力堅強的現場演出
對我來說 這一團真的很韓國 有一種我在看韓國電影的衝突感
一個大帥哥在MV裡穿網襪是怎樣 而且還用吊襪帶 T^T

晚上買了炒羊肉米粉 這間果然是阿北的最愛 都是阿北
吃飽想睡又忍住 混到半夜 睡覺 累死了!

又變熱了 恩媽睡前才跟我說 好像真的秋天了 好涼
決定開冷氣一小時涼一下好入眠
沒想到原本因為太熱睡不著 開冷氣又因為太涼清醒了
人蔘真是難!

筆記一下跟班姊的對話
恩:最近如何?
班姊:肚子很大。
恩:有沒有新的?
班姊:動得很厲害。
嗯......屋哩班歐逆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