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日記_2011, 9/29

早上恩爸敲門 嚇到我
看了鬧鐘跟手機 呼~還沒遲到
還不到平常最後的起床時間
家裡的時鐘平均快8分鐘左右
這件事依舊讓我很困擾 很常被嚇到

應該是說
恩爸恩媽被快好幾拍的時鐘嚇到
然後來嚇我

這應該是謊報沒錯吧~

看了阿旻的日記 說到寫日記的時間
我其實也一直在想這件事
到底要什麼時間寫 才不會錯過之後又想偷懶
最近都是一進辦公室就先寫 寫完再開始工作
這好像也不錯~也不會說當天就寫
結果下半段又一堆事出現

今天依舊重複播放希澈跟政模的M&D的單曲
第一次認真看了歌詞才發現 也太機車了金希澈!!!!
因為他是希澈嘛~阿旻如是說
不過歌詞真的很有趣又很有希澈的感覺
可以想像他的表情 機車得要死

是說這首歌要是用台語來表示
應該就是 看三小 吧?!(汗)

本日目標:與泰國(但卻是英文)的書纏鬥 至死方休
但是他死不是我死 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什麼東西?!

想開始來劃分一下每天的時間調配
不是工作上的 工作不想管它了 很煩
寫日記的時間 念書的時間 更新記事本的時間
我在想是不是規定一下哪個時間要做這些例行的事
以免我真的一下班就發呆呆到晚上去睡覺
雖然我很喜歡發呆 但是......

中午的粥好吃 其實本來有點不喜歡了
因為這家的紙碗有一個味道 大概是遇熱的關係
不過這次來沒有 還不錯 饒它一命

午睡了大概8分鐘吧 不夠 非常想撞牆
下午要繼續跟編目奮鬥 剩兩本身世不明的
希望不要讓我做到下班
想死嗎?죽을래요?(好言相勸的語氣嗎現在?!)

結果整個下午都在講話
跟小芝芝跟泰絲跟小秘書
講得我好累 超過一個星期的量了吧

晚餐吃完 周公又找我去約會
一直不肯放我走 害我睡到快九點
怎麼會這麼累 讓我撐到晚上再睡都不行嗎?
雖然這是可以調整的作息 但有時候突然的昏迷擋也擋不住

晚上洗了衣服 念了一點書 可以睡了 累了
最近很認真按摩 而且集中攻擊右腳 超痠的
我是不是應該吃點什麼?保養一下(是老人嗎我)

沒有留言: